close

   

人間仙境
Wonderland



能在結婚嫁人後常常和父母一起出去玩真的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自從爸爸退休後我就常常跟著我父母到處遊玩
不只勾起的小時侯的回憶,現在還增添了更多回憶……
今天的仙境之旅真的讓我們永生難忘呢!!!
實在美的太過份了!!!

早上和父母悠閒的在家附近吃了非常豐盛的早午餐後就出發了
我們的路線是從八里--->三芝--->北新庄那裡過去天元宮
順路八里去買一些待會野餐要吃的熟食
之後就一路直奔天元宮
為了避開人潮,我們選了平常日去



雖然沒有交通管制,但是人還是多的要命(奇怪都不用上班嗎!!)
真不敢想像假日的人山人海~~~呵~~~
爸爸去停車時,我跟媽媽還有Y肥在人家的停車廣場就已經拍的不亦樂乎了
因為這裡就有很多盛開的櫻花囉
被粉紅的花包圍著實在覺得很幸福耶~~
櫻花還會隨著風兒飄落,像雪一樣的


旁邊有一個梅花型五龍池,Y肥在這裡看噴水池看很久哩~~(真是個很會消磨時間的小孩~~呵呵呵)


之後要先爬21階即入天聖門,在這裡往下看吉野櫻已經很美了呢!!



但是要看真正美麗的風景可不行在這裡停下腳步~~
經過無極天元宮本殿再往斜坡上走
廟後方的真元天壇就是我們的目標區,櫻花就是佈滿在其周圍。
在這斜坡上也有賣一些茶葉蛋及玉米~~~



看到沒!!看到沒!!!天阿~~~太~太~太美了!!!我還看到穿和服的人,感覺彷服來到日本了
今年就假裝我出過國好了!!!哈哈哈~~~給老公省了一筆~~~
這裡一堆人在照相,咔嚓聲此起彼落~~~快來卡位~~(抱著Y衝啦!!!!)


我爸超開心的~~~倒是Y一點都沒有感覺~~~一號表情出現


真元天壇到啦,很漂亮的建築物,而且周圍佈滿一圈圈的吉野櫻,看起來真的好漂亮!
天壇周圍整圈都是櫻花喔!



所有人的相機都出動了,這張照片覺得重點是後面那群拍照的人
什麼姿勢都有~~~


真元天壇的後方還有一間小廟,這廟的旁邊有涼亭,很適合歇歇腳吃吃小點心!
Y肥真的是吃的津津有味耶~~~每次看他吃東西都會想
若以後讀書也都這麼認真,我就不用擔心啦~~~也太認真了吧~~~


吃完後再繼續拍照,處處是風景呀~~~
這裡還真的蠻好逛的,不知不覺都過了三個小時了
老天爺真好,本來想說會下雨,沒想到又出個大太陽!!!


回程我們繞陽明山的後山往文化大家那裡回家,才開不到20分鐘
就看到了大屯山自然公園,想說時間尚早!!就來去晃晃!!
有冷~~~~~~~~~~~~超冷的~~~~果然是山上~~~
Y肥呈現睡死的狀態~~~賞花太累吧



噢~~~仙境沒錯~~~~加上霧濛濛地~~~~
真是清靜~~人很少,更添加了仙境的美感
我若再穿個白洋裝…不就跟仙女一樣了嗎~~~(哈哈哈,想太多了!!!!)


這裡真的很美~~~~那步道讓人散起步來格外有氣氛~~~



湖上很美但很~~~~~~~~~~~冷~~~~~~~~~


不過真是個殺底片的好所在
杜娟盛開著!!真好!!!
小孩走這步道也很OK沒什麼樓梯~~
只是有些冷,帶孩子來要記得穿厚一點哦!!!!
離開時,有看到路標可往淡水、八里,若意猶未盡也可以殺到淡水去吃晚餐也不錯~~~~~~
可我們都是老弱殘冰,大家都累了~~~回家囉~~~~
最後來個大合照,我只能說十秒也太快了吧~~
我都爬不上那大石頭~~~哈哈哈~~最後動作很怪~~~


喜歡我的文章幫我按個讚及推推哦!!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艾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