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
Happy Birthday


 
 時間也過得太快了一點吧~~
什麼一晃眼寶貝恩要過六歲生日了~~
天阿~~這就是傳說中的歲月催人老嗎??
想當初,要生的這一天還歷歷在目呢!!
好想看到肚子裡的寶貝,好想抱抱她,
那種心情就是拆禮物的感覺,大概知道是什麼禮物,但沒親眼看到就是不踏實!!!
但是想到人生第一次開刀就快昏了我(醫生說胎位不正!!!)
又期待又怕受傷害~~~
還好手術是排在早上,還來不急緊張就被推出來了~~~哈哈哈
話說,我還記得在手術台上奇冷無比,我不停的發抖
寶貝恩被拉出來哭的時侯,我還在驚嚇過度,(雖然一點也不痛~~
順帶一提,打麻醉一點兒也不痛哦!!懷孕媽咪不要害怕!!)
完全沒有我所期待的哭點
我記得我只問了一句,她是我小孩嗎??天呀,我哭不出來!!
(剖腹產的壞處就是一直不覺得自已生孩子了,因為沒有歇斯底理的過程,還一直覺得那是別人的小孩…,但我媽一直說剖腹產非常人性化!!但我個人還是推崇自然產啦!!!)
我還記得,醫生護士都在笑~~~
沒多久貝比兒就被帶走了,我都沒抱到><,之後就在等醫生縫合
過程只有短短的二十分鐘,我就被推出來躺在外面的恢復室沉沉的睡去了!!!
昏睡中我還一直聽到我媽和我爸還有我老公一直說超可愛的,全部就她最漂亮!!!
我明明就在睡可是一直覺得嘴巴在微笑!!!

後來看到寶貝恩時,感覺很神奇~~~
還是不覺得是自已的小孩!!哈哈哈!!!而且老實說
明明每個小孩都長的一樣,那有特別漂亮!!!他們都騙我~~~~
害我生Y肥的時侯,聽到我媽我爸、我老公一直說真的很帥時都無感……哈哈哈~~~
那時得知懷孕就叫我老公拍一張,但他也太誇張了吧!!

 


  生產前一天自拍一張,為自已留個念~~~哈哈哈!!肚子沒很大,但是那肚臍那麼黑是怎麼回事~~~


終於見世面的小不點,話說看到這套睡衣就有氣!!!那時產前準備沒買到前開式睡衣,
 請我老公買的下場就是這花樣也太好笑了吧~~~

 


我老公有自已的孩子後整個變得很像爸爸~~~他超會帶小孩的
我只能說:女兒是老公上子輩子的情人這句話可能是真的~~哈哈哈
 
 
真的很誇張的父女,不過看到時都有滿滿的幸福感!!



 話不多說,來看看這小妮子從小到大的照片吧~~
我只能說女大十八變!!!







 

 

 

有沒有,最神奇的是,二歲時居然從單眼皮變雙眼皮~~~~
省了一筆割雙眼皮的錢了~~~~哈哈哈
今天幫她辦了小小的生日PARTY,全家人都到齊了!!!
她有這麼多愛她的人,真的很幸福!!!
一開始的布景是一年前和恩恩一起作的~~
這樣很有紀念的意義耶~又省錢~~呵呵呵
旁邊的照片有沒有很用心~~~~



 還沒開始前就收到好朋友benny的祝福電話


因為大家下班時間都很晚,在等待的過程中三個小朋友已經玩的不亦樂乎








最後一個小成員-瑈妹及大家都到了,準備開始囉!!


應大家要求,恩妤自已彈生日快樂歌的配樂,大家合著唱~~~
而這台鋼琴則是我和老公送給她的生日禮物,只是提前買了!!(再另外發文囉~~~)


之後大家搶著獻吻,亂成一團,那位瑈妹…是在狀況外嗎??哈哈哈,太口愛了!!


恩許願:1、希望大家快快樂樂
                2、希望大家上班賺大錢
                3、………
 


切蛋糕囉~~~~下一位壽星是嬸嬸~~


Y宸宸等不及送禮物囉~~~這可是他精心挑選的呢~~~真是太有眼光了~~~哈哈哈~~是嬸嬸有眼光啦~~


接著是瑈妹的大紅包~~~~謝謝姑姑及姑丈


搶著喝飲料的三個人


玩的很融洽的表兄妹,其實是假象,哈哈哈哈~~其實搶球搶的要命


家裡有這麼多同齡小孩子真的很好玩~~~~


生日小party完美落幕~~~~~
恩妤,媽媽很愛你,祝你生日快樂!!!!我的小公主~~~~
你在睡前說:媽媽謝謝你辛苦的把我生下來!!!
讓我很感動!!!
有你及Y肥讓我的生命很完整!!
我~~樂在其中!!!



 

喜歡我的文章嗎~~~幫我按個讚及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艾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