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木屋咖啡廳
COFFEE


今天是兒童節,本來要帶孩子們上兒童樂園,反正下午是個好天氣!!!
雖然今天不太冷,但我那寶貝女兒硬是說要去泡溫泉…
我和老公心裡想,會不會泡到一半中暑呀!!!哈哈哈~~~
但還是決定來一趙礁溪之旅~~~那裡一整個就是享受溫泉及美食的聖地呀
順便帶我婆婆一起去RELAX一下
等到孩子們看完電影睡完午覺要出門時已經是晚上六點了!!!(好會摸的一家人~~呵呵呵)
反正就是輕輕鬆鬆的過這一天~~~順便為一直忙碌的生活喘口氣~
沒有行程,沒有時間限制,沒有要準備太多東西……就是悠閒~~~連心都放假一天~~


說到雪隧,真的是很方便~~~(滿懷感謝)
六點四十分就到達目的地,
大家很快速的就泡完了,因為實在是泡一下就滿頭大汗
尤其是我婆婆~~~哈哈哈哈~~~不到十五分鐘就直嚷嚷說要起來了~~~笑死我了
倒是我女兒滿頭大汗還不起來~~~
據我老公說, Y肥根本就不敢下去泡,一直說燙燙…燙燙(男女湯分開)
搞得我老公猛打噴涕

總而言之,泡完後,真的是很舒服耶,Y肥肥一直呈現半昏的狀態~~
泡完溫泉就來去喝咖啡聊是非囉~~~


這家小木屋咖啡館隱身在往五峰旗瀑布方向的小路
它外面綠意盎然,真是另人感覺很舒服~
話不多說,就決定給這間咖啡廳一個服務我們的機會啦~~呵呵呵



店裡的裝潢好別緻,彷服置身歐洲的悠閒感
一看就覺得老闆很有品味

看來店內主打是咖啡






小吧台,乾淨整潔

這應該是油桐花吧






一進去,老闆娘就熱情招呼~
她先跟小朋友玩一下,立刻好感備增~~
送上來的水也很用心
裡面不只有檸檬還有蘋果
一聽到我婆婆喜歡金桔,立刻就切了一顆金桔放到我婆婆的杯子裡
連小朋友的水也是另外準備


寶貝恩真是可愛,但重點是她前面這盆花
這可是真花哦~~~店裡小姐說,她們都很用心在照顧店內的植物
所有看得到的植物都是真的~~這好酷哦
因為它們都美的好像假花哦

看!!這盆也是真的耶~~


看一下MENU~~~






哦!!以宜蘭的咖啡廳來說,我覺得價格偏高一些!!
由於恩一直吵著要喝阿華田,老闆娘看出我的疑慮(巧克力容易讓孩子們興奮)
她立刻說,她會把牛奶的比例放高,做得像拿鐵一樣,巧克力的比例放較少,
還會在上面放些脆片,把一杯分成兩杯,這樣,姐姐弟弟都喝的到~~
天阿,這老闆娘真的很貼心,直接就把媽媽的煩惱一次解決
小孩也開心,我也很放心~~~呵呵呵


有機烏巴奶茶  $180
老闆娘說,店內的有機都是經過美國、德國及台灣的三重認証,可以喝的很放心
這烏巴是紅茶產地的名稱,其實就是紅茶,
這口感真的很好,甜度也拿捏的剛好
我婆婆超愛的,不愛吃甜的她,直說很好喝!!!
口感很溫醇,我也很愛!!
不過這壺的容量感覺有些小!!!


特調水果茶  $180
這雖然是叫水果茶,完全不加茶
直接用水果及現榨果汁下去熬煮
真的喝得出新鮮~~~

內容物有金桔、柳丁、蘋果、檸檬及葡萄柚汁……
真的很好喝耶
口感偏酸,不愛酸的,老闆娘說也可幫你調整比例呢


肯亞AA咖啡 $180
我老公愛喝黑咖啡,所以沒有拉花可以看哦~~
老公說不錯喝



接下來就是小朋友的阿華田囉  $120

真的弄得好可愛哦,還有一朵小黃花
寶貝恩只花了5分鐘就喝完了~~~看來真的很好喝


接下來就是小西點 $70(一份)
店內的小西點就是蛋糕及手工餅乾類
今天的蛋糕有三星蔥蛋糕及起士蛋糕二擇一
我們兩種都點來吃吃看




總匯三明治 $150
也太豐盛了吧~~~都是現作的哦
真的好好吃哦~~~超級飽的!!!


老闆娘說跟我們很投緣
給了我們一盤宜蘭的名產-金桔糖吃吃


看恩妤的表情就知道很酸~~~哈哈哈
最後都是我婆婆一手包辦~~~
看來這一家的東西很合婆婆口味哦~~~

這邊很有歐洲的氣氛又加上老闆娘的熱情
真的是讓人會一直想來的優質店家耶
老闆娘說,她本來是在礁溪火車站開三十年的老店了
現在才搬過來一年多呢!!!
雖然不像之前生意好的不得了,但這種悠閒的步伐更是她想要的
我覺得現在的人已經都已錢為重,像老闆娘這樣還是以她的夢想為主真的很難得~~~
歡迎大家有空來這裡找熱情的老闆娘玩吧!!!!
最後要走時,她還送小朋友一塊蛋糕呢!!!
真是有人情味的老闆娘~~~~
對了!!這裡不收服務費哦~~~
PS.店內沒有廁所,要走約5分鐘到後方協天廟去上哦!!!

小木屋咖啡館
電話:03-9880561
營業時間:12:00~22:00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四段59號
(請由協天廟後方礁溪路四段59號轉入大忠路約50公尺)




喜歡我的文章幫我按個讚及推推唷~~~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艾艾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