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我最愛的節日之一~~~
不僅很浪漫也可以交換禮物還可以打扮的美美的~~呵呵~~
可是今年完全沒過到我的聖誕節><
學校的聖誕節讓我和老公疲於奔命~~~
根本是孩子們的聖誕節來著~~~~哈哈哈~~不過看到他們那麼高興也是很值得啦~~~


說到恩寶貝的學校{育圃}真的是很用心的學校~~
想當初我可是比較了將近12家幼稚園哩(認真的哩!!)
每個家長都很放心的將孩子們交給他們,因為他們想得永遠比我們還細心~~~
這次他們辦了個聖誕饗宴,請孩子們作菜給我們吃唷~~~
場地也布置的好用心,聽說他們老師們試吃到快吐了~~~哈哈哈~~~

 

恩恩的廚師服~~~好可愛~~我找了好久才找到這麼便宜又這麼好看的廚師服
好像才2百大洋~~~
不過也只有這一套了~~~


真的是有模有樣耶~~~看她認真的樣子,我看好像可以嫁人了~~~哈哈哈
其實當下,我超感動的,都快哭了~~~
很多家長都覺得不可思議,在家裡連倒杯水都幫他們用好好的
現在居然在料理~~~~還作得那麼好~~~~


真的好好吃耶~~~~~
我們吃的好飽哦
其中最厲害的是一個跟恩寶貝一樣大的小男生自已現場煮擔仔麵耶~~~~太酷了~~~



結束了巴非~~~還有親子同樂的活動哦~~~~


最後一定要跟聖誕老公公合照作ENDING啦


我一定要為育圃按一百個讚~~~太用心的學校了~~~~育圃文教機構
有興趣的家長快點連結去看看吧~~~~不會讓你們失望的~~



接著就是恩寶貝鋼琴課也有聖誕鋼琴表演
這次恩寶貝可是表演二首曲目~~~
為了表演成功,我每天都陪著她練琴~~~
不過過程中最滿意的是練琴都是她主動要求的
小孩主動這回事才是最重要的~~~
由於表演是星期一,所以早上上完課才要去
但是她太愛表演了
一起床就一直鬼打牆的說要去表演了~~~
害我花了一些時間跟她解釋是晚上才要表演,早上還是要先上課這回事~~~


晚上表演還帶了三個孩子出門一起湊熱鬧~~~外插一個Y宸宸(小叔他們的孩子)~~~~
這麼HIGH的聖誕夜當然是一起出門囉~~~
表演過程中只有彈錯一個音
台風很穩健~~~
身為媽媽的我,驕傲的不得了~~~~哈 哈哈
表演片段這點這裡(有連結哦)
咱們的Y肥肥當然也沒閒著,一直拆梁老師的聖誕樹~~~~
所以在表演中也不時穿插著小朋友的告狀的聲音:梁老師有小朋友一直在拆聖誕樹~~~~
好尷尬哦~~~



之後當然也有送禮物的活動囉~~~
就算不是學生也個個有禮物哦
不過條件是要表演才有~~哈哈哈~~~超害羞的 Y宸宸差點就快哭了~~~
最後當然有人人有獎囉!!
看他們開心的樣子~~~




回家拆禮物囉~~~有沒有發現Y肥肥不見了~~~
因為當天實在是快毀了老師的聖誕樹,就快點請婆婆帶走了~~~呵呵呵~~~

梁老師還有附上卡片~~~真是用心(這年頭老師真的不好當耶~~~)


當天還有收到小姑的聖誕節禮物-巧克力肉桂餅乾, Y肥肥看到吃的,眼睛都發亮了~~~


真的很好吃捏!!!


外婆的聖誕節禮物-小美樂~~~~也分秒不遲的送來了!!!!
它還有一台小推車,Y肥肥推的不亦樂乎~~~
恩妤還寫日記記錄下來~~~不過圖畫得………嗯~~~很……不錯~~~~哈哈哈


當我問恩妤想要爸爸媽媽送什麼聖誕節禮物
她居然要求一本字典~~~~(真是個懂事的乖孩子~~~~)
我喜出望外的隔天立刻帶她去買~~~~
當然還買了很多小書送她!!!



接下來當然是重頭戲囉~~~
就是請Y肥肥及恩寶貝掛襪子囉~~~
睡前再講一次聖誕老公公的故事~~就哄他們睡覺啦!!!
等他們熟睡後~~
我就和老公手牽著手去附近買聖誕老公公的禮物~~(樓下就是全家了!!!)
這是我覺得最幸福的時侯了~~~
和最愛的人一起去幫小寶貝們挑選小禮物~~~
還一起討論寶貝們的近況~~~




隔天一早,恩寶貝就衝去看聖誕老公公有沒有來~~~哈哈
頭髮好亂哦~~~




當然沒有少Y肥肥的份~~~~但由於Y肥肥太小
所以禮物陽春了一點~~~哈哈哈~~我想他不會介意的~~~


聖誕節算是完美落幕了!!!
至於我的聖誕節禮物~~~~當然是我最愛的書囉~~~
老公很用心幫我買了一本快思慢想~~~~~
好開心哦~~~等我看完了再跟大家分享囉!!!



大家要去那裡跨年呀!!!我要來去五天四夜的旅行耶!!!
整理東西都快昏頭了~~~~現正趕文中囉~~~~
喜歡我的文章~~幫我按個讚及推推!!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艾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