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INESS
幸福感十足的除夕夜

除夕這一天早上大家是不是都跟我一樣在惡補家事呀,
吼~~~打掃真的是要累~死~人~捏~

而且總覺得好像那裡還沒掃到
快把整個家都翻了 才高興
這難道就是家庭主婦的堅持嗎!!!真是瘋了!!

忙到下午總算是告一段落,結束後就是帶孩子們去買玩具的時侯囉~~
呵呵~~從小就跟我女兒有約定
買禮物只有過年、生日、聖誕節
其他的部分要靠她自已努力得來的點數才可以兌換
我朋友都笑說,這麼小就要打KPI了嗎~~~
 

其實我是覺得小孩子是該多玩玩具,但我都是去諾貝爾租借的比較多!!!
省錢又可以玩到多樣化的玩具
但不該買太多玩具,會讓他們不知道珍惜(唉唷~~人家想的比較多啦~~~)

總而言之買玩具囉!!!

環球百貨還真是沒啥人,
是大家都殺去南部了過年了嗎??呵呵
一看到玩具寶貝恩都開心到不行
一直這也想要那也想要~~~
最後還是被莉卡征服了~~~

至於Y肥肥真的是男生耶
狂抱著消防車不放

現在站起來是要幹麻


到最後都騎在上面了(是怎樣!!!)

 

好啦~~爸爸媽媽要買了,你可以下來了啦~~~
是有沒有這麼愛啦~~~哈哈哈
我老公提著大包小包的~~好好笑哦~





買完玩具就是進入今天的高潮囉-吃團圓飯~~~ 
這麼特別的日子,當然要有一隻吉祥物囉~~
鏘鏘鏘

怎麼這麼無辜~~哈哈哈
我會不會也太過份了!!!
真的好古椎哦!!感謝好朋友雅玲的大力相借!!哈哈哈


除夕夜是我一年之中覺得最幸福的日子
全家人一起聚在一起吃年夜飯
說說笑笑~~
今年還多了一位新成員~~Y肥肥~呵呵

家中三個孩子跑來跑去真的是很熱鬧(是很吵吧!!!)
所以說嫁到大家庭的好處就是熱鬧感十足~~~
真的很有團團的感覺~~~
又加上小朋友拿紅包的過程真的是很high耶他們~~
看到小孩那麼開心我們大人也都給錢給的很高興~~哈哈哈,這是哪種理論呀~~~
自從嫁了之後,每年我都要求要照全家福~~
感覺可以把幸福照下來永久保存~~~
想一想嫁了也不知不覺七年了(這是怎麼回事???也太快了一點吧!!)
回顧一下~~~從2008年開始~~哈哈,我都沒畫妝不要嚇到囉!!

2008年


2009年


2011年


2012年


2013年!!就是今年啦~~~開心捏~~




但嫁了之後,心裡還是會掛心自已的娘家
因為自已來自小家庭,自從嫁了之後
家中剩三個人圍爐,感覺好單薄呀~~~
總是吃完年夜飯後就會立刻打電話回家拜個年充人氣說~~~呵
講電話時總是充滿濃濃的幸福味~~


之後就來守歲等十二點拜天公
 
中國人(東方國家多有此過年除夕拜天公的習俗)會在農曆的12月29日(有時12月的最後一天是1229日,今年101年就是如此,所以要在12月28日過22:59後準備)子時後拜天公,迎接除夕,迎接新的一年,是因為習慣上把除夕當做是過年的重要大日子,是過新年的一部分。所以雖然是前一年的最後一日,卻是有除舊迎新的重要意味,也是全家一起吃團圓晚餐的溫心時刻。 
 




 

 
 
往年等拜天公這個時侯一定是全家人聚在一起打打小牌
小孩們玩玩具~~


但今年我感冒又加上Y肥肥太小啦~~還是讓他早點睡較好,身體看會不會好一點
所以就我就沒小賭一下囉!!讓孩子們玩玩具後
十點半我和Y肥肥就睡了~~哈哈哈~~
守歲這件事就交給老公和寶貝恩啦~~~
至於拜天公這回事~~~哈哈哈~~我可能只會愈幫愈忙
我最愛的婆婆一手包辦了~~~沒陪在身邊真是過意不去~~
明年會相陪到底的~~~謝謝長久以來您的包容~~愛您!!
各位~~晚安囉~~~~

喜歡我的文章幫我按個讚哦~~謝謝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艾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