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出一趟遠門,氣象說那幾天會降到8度,
但是我以前冬天去南部的經驗告訴我,可不能穿太多,白天通常熱到爆~~
公公婆婆爸爸媽媽叮嚀到不行,畢竟Y肥肥的身體不太好~~
為了怕他們冷到或熱到~
光是兩個小孩的衣服行李箱都塞到爆~~
整理行李都快累死我了
感覺快把整個家搬走了!!哈哈哈~~
到了出門的前一天~
我老公看到都傻眼~~
共五大袋加行李箱~~
直問我說:這…這…些都是要帶去的嗎??
不問還好,一問我整個都爆炸了~~~
直吼著不去了啦~~~煩死了~~~每次出門跟本是想累死我,是你們去玩吧,我只是個菲佣~~~
還得一直應付你媽我媽你爸我爸的~~~~煩~~~~死~~~了~~~~(其實我也知道他們是關心~~只是~~半個月前開始每天關心個不停,四個人夾攻真的是很可怕的一件事,至於我老公倒是沒事一身輕~~~~又不是我提議要出去玩的~~~鳴鳴鳴~~~)
後來他也乖乖的嘴巴閉起來帶孩子們去洗澡了~~~
還一邊說~~~那有這麼美麗的菲佣~~~哈哈哈~~~我就是吃他這套~~~心情一下子就稍稍回穩~~
睡前還一直想有沒有漏帶什麼的~~~因為孩子的東西有時不是想買就買的到的~~~
 唉~~不過這告訴我們一件事:不要在冬天帶孩子們出遠門光東西就帶不完了!!!還有生病的風險~~~老人家的話還是聽比較好!!
直到坐上車~~~我才有鬆一口氣的感覺!!!
出發了!!!
因為要直奔嘉義,所以選在他們睡覺時間出門,約九點半,這樣就可以一路睡到清水休息站吃午餐~~
話說回來,他們還真配合~~~睡的很熟~~哈哈哈



在清水吃完午餐後,順便帶他們玩一下溜滑梯、看一下魚,這逛逛那逛逛~~消耗他們的體力~~
這樣上車就繼續睡到嘉義
我真的覺得開車很快耶
可能是我們提早一天偷跑所以沒有塞車~~呵呵呵~~
下午三點就到了嘉義中正大學,孩子們終於可以活動筋骨了!!!
這真是個美麗的學校~~



在停車場就拍了起來~~
我只能說,這麼可愛的小孩是誰生的呀~~
太得意了~~

Y肥很愛動物~~一看到貓咪就一直給它親下去~~~哈哈


寶貝恩你太會拍照了吧~~~


 好美麗的橋呀


有沒有這麼想看呀~


寶貝恩,你到底是要鑽到那裡去??太誇張了~~


 


是到底有沒有這麼累~


我一直覺得這張照片不太吉利的感覺~


 就是這個噴泉,一陣風吹過來,我們全都被噴溼了啦~~~


有沒有很溼的感覺!!




天黑了,該是去下個地點的時侯了~~~好美麗的校園~~真捨不得離開~~~哈


到了五點半就準備去柏克山莊汽車旅館CHECK IN囉~~~
他們的服務態度很好,進去時除了房間鑰匙還給我們一盒蕃茄~~酷!!!超級甜的~~~



每一間房間都是兩層樓
第一層是車庫,所以車子停好後,就直接開門上樓梯就是房間了!!




 


我們訂的是雙人房,房價是$1600,我們有另外加一張床$400(有附早餐),所以共$2000~~
 
住房說明:
.進房時間(Check-in):週日~週五中午13:00後 ; 週六或連續假日:16:00後;最晚保留時間(keep the room on the latest time):去電約定
.退房時間(Check-out):中午12:00前

.本館為國民旅遊卡特約店,歡迎使用信用卡消費
‧本館接受寵物同行且可同房服務,並酌收清潔費(詳見房間說明),相關服務請遵守飯店規則,如不遵守規則,飯店有權取消此服務之提供,謝謝!
.加人頭費:人頭費250元(含寢具、床墊、毛毯、早餐一份)
.加床:400元(含一張單人床、寢具、床墊、毛毯、早餐一份)
.帶寵清潔費 : $500/大隻 ; $200/小隻
.促銷活動服務內容請參考促銷活動網頁說明,謝謝!

住宿優惠內容:
1.贈送中、西式精緻早餐
2.客房備有精緻點心、冰箱免費飲料使用
3.贈送迎賓小禮
4.客房免費ADSL無限上網(自備手提電腦)
5.提供報紙
5.附設專屬室內停車庫
6.提供嘉義縣市觀光導覽地圖
7.房價均已含稅不另收10%服務費


廁所很大~但按摩浴缸普普~


還有烤箱設備~~


床上的玫瑰花讓恩寶貝很興奮~~    



孩子們一進房就是在床上跳個不停~~~


房間的窗戶開了就可以看到對面,所以還是關起來較好!!


有附小點心及茶包,冰箱的飲料免費,也有附一些……汽車旅館的標準配備~~~呵呵呵(立刻收起來不讓小孩子們看到!!不然一直問東問西的~~)


有冷熱飲水機,但是我們那間的冷水一直出不來(結凍了),有請服務人員來修過一次,但早上還是結凍了!!!
後來要泡奶的關係,服務人員送礦泉水給我們~~好像只有我們那間這樣,因為,我們朋友房間內的飲水機很正常!!


後來我們有去家樂福夜市逛一逛,因為手忙腳亂沒拍到什麼照片~~~
晚上,他們就睡的跟豬一樣,我想是太累了~~~~
我老公直說他的加的床真的很好睡!!!回家後還一直唸唸不忘他們的床~~哈哈哈
但我跟孩子們睡根本沒睡好,你們看,Y肥肥根本睡橫的,我整晚都被他天殘腳踢到不行~~~
是要我怎麼睡~~~而且弄正了又橫了,根本是來著流氓來著~~~~


根本沒睡的我,很早起來就用好行李~~~(媽媽=菲佣??)
之後就叫他們起床吃早餐
吃早餐前要先打電話告知哦~~
雖然他們的餐廳很小但很有家庭的感覺,很溫馨,服務阿姨好NICE哦~~

 


西式早餐~~~很大份~~我女兒很喜歡~~


中式早餐,粥可以一直添沒問題~~~我兒子吃到不行~~~


最後離開我的手機忘了帶走,他們立刻就打電話請我們回去取,
這讓我對他們的好感度激增~~~~
很推柏克山莊哦~~~有機會還會再去呢!!!
 

柏克山莊汽車旅館(有連結哦)
住址:600嘉義市大雅路一段790號
       四方通行旅遊網客服連絡電話:07-9682715
      


喜歡我的文章幫我按個讚及推推哦~~~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艾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