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KII聽起來有沒有一整個就是貴婦的品牌~~
話說我怎麼會跟SKII結緣捏~~
還不是生完Y肥肥後,果然懷男生真的有差(懷寶貝恩時,皮膚水的哩~~)
一整個斑都跑出來了
我嚇死了,
除斑~~腦海中出現第一個想要衝去買的保養品就是SKII的淡斑精華~~




 因為我婆婆很在意斑點,我送給她的第一罐保養品就是SKII
淡斑精華
從此我婆婆就墜入了SKII的無底洞~~哈哈哈(我真是害人匪淺~~)
不過話說回來,我婆婆從我嫁入後皮膚的狀況真的是嚇死人的改變
讓我見識到SKII強大威力, 下面兩張照片都是沒有上妝的狀況下耶
皮膚的光澤性及膚色的均勻度真的差很大~~~
現在我婆婆真的是美番了~~不用化妝也很美~~~~
所以我長斑後二話不說也成了他們的會員了~~~貴散散呀~~~~



這次收到了SKII的通知說有免費的肌膚檢測
會員作了檢測還可以換東西
我和婆婆一聽就失心瘋在低溫17度還衝到SKII的專櫃去~~~哈哈哈~~~
還帶上了一群小孩~~~
那天可憐陪伴成員有我小姑&她小孩、我老公&Y肥肥&阿宸宸~~~






還好是直接開去百貨地下室停車場停車,然後直接上個電梯就到百貨公司裡面,不然孩子們冷到就糟了~~~
順便帶他們去遛遛,每天悶在家裡真的快發霉了~~~~

看他們高興的樣子哩~~~笑死我了(就每個人都要推到車子就對了啦~~~)


Y肥肥你有沒有這麼高興!!


  
吃完飯後就直衝SKII的專櫃
浩浩盪盪一群人真的會嚇到專櫃小姐~~哈哈
好~~~趕快切入正題!!!鏘~~鏘~~鏘~~~
就是這台儀器了~~~~
 

我婆婆不作檢測,她直接買就給她敗下去~~~好個阿沙力的女人啊~~~哈哈哈




那就小女子我來獻醜了 ~~~我的小斑斑~~~~
先用這台機器的蓋子放臉上
整個分析過程約五分鐘(非常快~~~不用擔心担誤太久的時間)
機器會自已分辨有分上妝及沒上妝來檢測(所以不用擔心一定要素顏才能作檢測哦)
我那天的底妝只有上SKII的隔離

 
分析中~~~殘酷結果要出爐了~~~~吼~~有緊張耶~~會不會我明明才三十歲,結果測出四十歲的皮膚(哭奔~~~~)
 


結果出爐啦~~~測驗項目分別為:光澤度、白皙度、抗皺度、緊緻度、還有細緻度~~
這算是肌膚的全面評估吧!!
整體平均分數才55%還不及格哩~~~呵呵呵
不過我的細緻度還不錯耶!!代表我的毛孔不大~~~~只有24歲哦~~~酷~~~~但只有這個OK啦~~~><
 


我的緊致度很糟~~代表我的皮膚很鬆~~~~(哭奔~~~~)
不過也就等於30歲的皮膚~~~
好吧~~之後要多用抗老、緊緻的產品~~


抗皺度53%~~~~少許皺紋~~~吼~~~我老了!!!(我婆婆在旁邊一直笑說~~~~真是的~~~)
 


我最在意的斑點,右圖就是淺在的斑,若再不加強防曬它就跑出來給你看~~~~
OH~~MY~~GOD~~~


看來我要好好加強緊緻及抗皺囉~~~~
快來人~~~把所有商品全部搬回家~~~~XD~~~(我老公可能會哭死!!!)



總而言之,保養品擦了到底有沒有效是很主觀的問題~~~
但現在有了這台殘酷機器~~~
客觀的分析數據~~~有沒有效果就是一拍兩瞪眼的答案了~~~
以上就是這一次檢測報告囉~~~
有興趣的請趕快至全省SKII專櫃去免費體驗吧~~~
當然,假日還是先預約吧~~~雖說現在不景氣,但貴婦還是不少人哩(可惜不包括我><,這一次我可是沾了我婆婆這貴婦的光~~~哈哈)


 首頁 | SK-II 臺灣官方網站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及推推哦~~~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艾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