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滿三十囉~~~今天要來小小感性一下~~~
在我小時侯常常會想,我三十歲時會是什麼樣子
總是充滿期待,希望經過歲月的洗禮
可以蛻變成我想像中那種小成熟性感的外表,內涵豐富的內在,家庭美滿又事業小有成就的女性~~~呵呵呵(一整個想太多~~~)
對於我的目標還差一大截,但是我還是很滿意現在這三十歲的我!!!


我記得有一天,在朋友家看到了一本書"35╳33—35歲前要做的33件事"(作者:派翠克˙潘、流川美加、蔡虹/著)
我向來對這種勵志的書特別感興趣
誰知道一看不能收拾~~~
於是我朋友就把這本書送給我
我還把這33件事寫起來掛在我的書桌前
至於是那33牛事可以點上面連結
看這本書時是24歲~~~~經過了六年的時間
我完成了23件事,還剩十件就留給剩下的五年來完成~~~~
真本書真的很推耶~~~~有興趣的人可以快點買來看一下吧~~~
其中讓我成長最多的五件事情是:
第10件事:擁有謙沖致和的態度
畢身致力於兩岸和平的已故辜振甫老先生,柔軟的身段包裝著強大的使命感,而他一生奉行的成功格言就是「謙沖致和」。
我以前是個脾氣超火爆的人,因為我正義感很強烈,只要遇到不公平的事,理直氣壯的氣焰常常讓人下不了台階~~~
但是這幾年下來,我發現,有時候忍一口氣或是溫和的表達並不會讓人覺得你很軟弱,反而可以讓你得到一個朋友及尊敬~~~
我學會了不是要解決一口氣,而是要解決一件事~~~~

第18件事:至少進一次大公司
所謂大公司並不是指規模大的公司,而是指各行各業中口碑和風評領先的公司,大公司不一定好,但卻是35歲以前累積工作資歷的重要方法。
這我一定要告訴剛出社會的年輕人,一定要進一次大公司,公司之所以大,肯定有值得學習的地方~~~~不管是作事的方法或是金錢都累積的十分迅速。這真的是條通往成功的捷徑。

第21件事:保持不間斷的學習律動
台灣的民眾在眾多新聞台與口水節目的「幫助」下,已經越來越膚淺了,每天的資訊管道大部份透過十指(上網)和姆指(看電視),亂七八的資訊,夾雜著置入性行銷塞爆價的大腦,弱化你的知識水準與心智年齡,怎麼辦?
動起來,讓自己重新開始不斷學習,並且維持學習的律動,高人一等,不難。

我爸從小就告訴我,一日不讀書,面目可憎。這讓我不停的看書及學習,我常常會去聽成功人士的演講,我想,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成功人士的經驗肯定可以拉短自已對於成功的距離~~~這星期六,我又要去聽陳光老師的演講,之後再跟大家分享。

第28件事:做一次義工
利用幾個月或者一年,不計利害或得失,在另一種勞碌中,體會到心靈的單純與充實。
我生命裡沒有一天比那一天更加另人色彩動人了~~~~我很難忘~~

第31件事:真的可以說不
如果你渴望按照自己的想法生活,你真的得學會溫和而堅定地說「不」。
這件事情一旦開始作了,其實沒有想像中的難,它會讓你生活過得容易一點~~~不會總是那麼累~~~

感恩時間:我認為感恩是人世間很重要的一個動作。它是一種表達,是一種滿滿溢出來自主性自發性,那是無法影藏。它會為生命中帶來更美好的事物。
首先,我感謝我父母:生日就是感謝父母的最佳時刻,謝謝媽媽咬緊牙關25小時才把我給生下來~~~現在~~~我過得很幸福~~~而且我很認真且享受我人生的每一刻~沒有您們就沒有現在的我~~~超級愛你們~~~~


幼稚園老師:感謝在我一年級當上模範生時,您們特地帶著一盒臘筆來祝賀我,從此之後,我的成績都名列前茅~~~

瑜珈老師:感謝karen開啟我生命中的另一扇視窗,跟著您學習,是我生命中最對的決定~~~~

我公公婆婆:感謝你們視我如已出,讓我擁有第二個疼愛我的父母~~~

我老公及小孩:感謝你們賜予我另一個生命的意義。我會努力學習當個好媽媽~~~老公愛你。



及我的好友們:天阿~~~~有你們陪我過生日~~~真好~~~~~祝福的話我都收下了唷~~~~(照片還是先不放了~~~哈哈~~~我怕會被罵哩~~~~)

最後是我,就用秘密的一段文字來結束吧~~~~
今天是我新生命的開始,一切都重新開始,所有美好將在今天到來,對活著表達感激,我處處看到了美,生活有目標、有熱情,每天都歡笑、逍遙、清醒,充滿精力與活力,專注生命中的美好,並對它充滿感激,與萬物共存、心靈平靜,感受到愛、喜悅和豐足。自由自在的做自已,我乃偉大生命的肉身化現,我是完美的生命,我很感恩能夠成為,我自已。



ps.喜歡我的文章嗎!!!幫我按個推及讚~~~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艾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