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出院後,Y肥D還是一直流鼻涕都沒有好轉的跡象
上次複診開的藥三天後就吃完了,
我想,現在應該算是小感冒就回去原本的小兒科看診
結果又變成了鼻竇炎~~~~~(是怎樣???)
又要吃十天的抗生素~~~~當然這之前的病史又重新交待一次
26號當天早上發現脫皮現象
我和老公就開始在想要不要回去找柯醫生看診~~
結果這星期柯醫生都休假~~~代班醫生不是心臟專門科醫生~~~
想了老半天,剛好今天是第二次要回小兒科拿藥的日子
後來決定先問這小兒科醫生再說~~~~(一直在猶豫到底要不要去台大~~~)
結果小兒科醫生說:「出現症狀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他還有沒有發燒的狀況發生,一般冠狀動脈會發生病變的時間都是在發燒時~~~
沒有發燒的症狀卻產生冠狀動脈病變的機率很低,所以若醫生約定回診時間是一個月後,那就一個月後再回去即可,太密集作心臟超音波不僅看不太出變化,小孩也會很辛苦。」
聽完後,我和老公又鬆了一口氣,也決定之前和柯醫生約定回診的日期再去檢查就好了~~~~
今天算是後續追蹤極短篇~~~~




其他相關文章
2012.09.19 <疑似川崎氏症>柳暗花明又一村~~~ GROLIFE
2012.09.13 <疑似川崎氏症>入院的第七天!!Y肥D出院了~~~心情卻很沉重!!! GROLIFE
2012.09.11 <疑似川崎氏症>Y肥D高燒不退第五天!!!下午三點後漸漸退燒了!!^^ GROLIFE
2012.09.10 <川崎氏症??>一直無法確診的川崎氏症!!!非典型川崎氏症??Y肥D高燒不退第四天!!! GROLIFE  
2012.09.09 <疑似川崎氏症>疑似川崎氏症!!那是什麼病??Y肥D高燒不退第三天!!! GROLIFE
2012.09.08 <肺炎??>Y肥D高燒不退第二天!!! GROLIFE
2012.09.07 <肺炎>為什麼小感冒變肺炎-Y肥D高燒不退第一天!!!


其實,我在想的是,若是症狀明顯的川琦症應該很容易去做後續治療~~~
但川琦氏症要五項符合四項才算是川琦氏症的規則是人定的~~~~~所以也沒有一定說五項符合四項以下的人就不是,
我相信~~和我兒子一樣無法作出叛斷的人更多~~~只是因為沒有斷定所以到後來無疾而終~~~
所以我決定,就算不是川琦我一定會把這後續狀況寫完,讓更多無助的媽媽可以分享~~~
喜歡我的文章幫我按個讚及推吧~~~~也許不小心就剛好可以幫助到某些跟我一樣無助的媽媽~~~~謝謝大家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艾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