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會去接觸陳光是因為我小孩~
我還記得,以前,曾有朋友告訴我~~~
好羨慕我背書很快,她說她無論怎麼用心背都背不起來~
我在睡覺時,她還在背書~~~
考試的成績也差強人意~
我想
若以後我小孩是個不愛讀書的人那也沒關係~~
那萬一她是很想用功卻沒有能力那怎麼辦~~~
陳光老師的妹妹,在高一那年因為那晚的英文單字背不起來的挫折感
成了跳樓的導火線~~~
於是陳光老師用心研發了一種想忘也忘不掉的記憶學~~~為了她妹妹~~~

知道這背景後,我上youtube想了解一下他教的方法有沒有那麼神奇
畢竟,現在的人為了賺錢,什麼都可以拿來當噱頭,
我雖然想學習,可是也不想當冤大頭哩~~
結果一搜索之後~~~首先先看到大學生了沒的訪談~~~
10秒瞬間倒背如流!! 陳光至大學生了沒讓你見證奇蹟
一整個嚇到我~~我想若我也能這樣~~~現在我可能就不只是這樣囉~~~哈哈
不過,
會去聽演講主要是因為我看了陳光的四封信~~~讓我發現,陳光老師的記憶學不只是記憶學~~~

成功關鍵 改變一生的四封信-第一封信 重生
成功關鍵 改變一生的四封信-第二封信 蛻變
成功關鍵 改變一生的四封信-第三封信 執行
成功關鍵 改變一生的四封信-第四封信 成功
 
不知道看過的人有多少~~~
但是讓我去聽演講的除了這個之外~~還有
我看過秘密、七田真、有錢人和你想的不一樣………等等書籍~~
發現到一件事情
就是
這些成功的人都指向同一件事情~~~~
這讓我很興奮,畢竟,七田真是日本人,朗達。拜恩及T.HARV EKER都是外國人,沒辦法去向他們討教討教~~
而陳光老師~~就近在趾呎,又是免費的~~我找不到不去的理由~~~
立刻就上官網報名~~~~

晨光企管顧問有限公司 - 邏輯式超強記憶 - 陳光老師,陳光教育機構網,719教育網,晨光企管顧問,記憶學,財富,陳 ...

去了教室後,發現,比想像中小很多~~~~


大概只能容納60~70個學生~~
還好我提早到,可以不用坐到門口外面去~~~
最神奇的是,坐我左邊是小二的學生,右邊是小四的學生,整個班級也有三個六、七十歲的老同學~~~(太神奇了~~)
一整個range很廣這樣~~
我就問小二同學為什麼來聽演講~
我:「你第一次來嗎?」他搖頭
我:「你覺得上老師的課有幫助嗎??」
他說:「成績有變好~~~~~,記東西變的很簡單」
問小四同學為什麼來聽演講
他:「我遇到了瓶頸!!!想突破」(小四要突破什麼鬼呀~~~~)
不過他們都是自願來的,而家長只是陪同~~~太有上進心了,台灣有希望了~~哈哈哈
一堂課大概是二個半小時,但老師很風趣,時間很快就過了~~
上完課之後,老師有留下來很久的時間陪有問題的學生~~
一個一個的聊,蠻有耐心的~~
之後我有買幾本書,那邊可以直接打八折~~
還可以請陳光老師簽名~~呵呵呵~~~就買了~~
現在
我已經開始期待上課了~~~~10/21快來吧~~~

ps.基本上,這演講是為了之後上課鋪陳的~~~
演講大部份的內容都在官網上有提到~~~
所以想從演講得到什麼的人可能會大大的失望,
我個人是覺得課程不貴~~~
外面隨便一個記憶課程都要五~十萬
其實今年生日,我本來想送自已一個名牌皮夾的~~
可是現在我用這錢去買這個課程送自已當生日禮物~~
以後搞不好想買幾個名牌都可以呢~~~呵呵呵
你願意花多少錢買別人二十幾年的成功經驗,讓自已換一個有錢人的腦袋???~~~

不過我也是作好心理準備,畢竟才五堂課
應該也是屬於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的課程吧~~~
希望我可以得到一些東西~~~

對了~~~順便說一下,老師有些臭屁,若不喜歡這風格的人可能要考慮考慮~呵
但人家年收入二千萬,我想是有臭屁的本 錢啦~~~


喜歡我的文章嗎~~~~幫我按個推及讚囉~~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艾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