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阿~~這裡簡直是荒廢了~~~呵~有沒有人想念我的呀~~~
超久沒上來了~~~殊不知又是我家的Y肥D瘋狂的進出醫院~~
我都覺得~~雙和醫院快成了我第二個家了~~~><
之前的心藏超音波都還沒結束追縱,
又發生了難以至信的事~~
我都覺得我心臟愈來愈不能負荷了~~~

某天在家裡吃完晚飯~
就好想買個飲料來喝喝
於是到了連鎖飲料店買個飲料-我一直是他們的忠實顧客呢~~~怎知???
由於小孩也吵著要喝~~
我想茶類(咖啡因)及果汁(塑化劑)都可能不太好~~
於是就買了仙草凍鮮奶~~~
感覺很天然,就仙草+鮮奶嘛~~~很OK呀
晚上八點開始喝,兩個小孩喝一杯,寶貝恩喝九分,Y肥D喝一分~~
結果~~凌晨四點~小的先開始發難~~~哭個不停~~
隔不到十分鐘~~大的也說肚子好痛~~
接著,Y肥D就以高射炮姿態先發射了第一彈~~~~吐到我全身都是~~~
而寶貝恩這超有自制力的小孩也來不及跑廁所~~~就吐的整床都是~~~
我跟老公嚇了一跳,
才換了新床單而已~~又發生了好幾次慘案~~一整晚一家四口筋疲力盡

星期一,看完醫生吃完藥後寶貝恩很嚴重還在吐及肚子痛,倒是Y肥D已經生龍活虎了~~除了拉肚子外~~
後來,寶貝恩自已跟我要求要打針好的比較快(真是個懂事的乖孩子~~~)
就帶回去診所再打一針~~
果然晚上就見效~~
但Y肥D除了拉肚子之外,精神狀況都還不錯~~
可是今天我一個人顧著兩個生病的小孩真的是累壞了~~
又要洗堆積如山的吐床單,又一個人帶著兩個小孩跑二、三次診所

星期二的晚上看著兩個孩子好多了,我才感到我幾乎沒睡又累又餓~~~
吃晚餐時~~真的是飢腸蹗蹗,我決定要好好的吃一下
才吃沒幾口
Y肥D從玩具房玩著玩著就站起來要走來餐桌找我及姐姐
走到我旁邊時,突然臉朝地板跌倒了,還撞得很大力,超大聲的~~
我立刻站起來把他抱起來~~~~(我還再想怎麼沒有哭??通常跌倒了都哭的半死的說~~)
一抱起來眼前的景象把我嚇壞了
他兩眼上吊,嘴唇發黑,臉色慘白,沒有呼吸,全身僵直,微抖,怎麼叫都沒反應~~
是跌倒時把頭撞壞了嗎~~~
我立刻叫我婆婆抱著讓我打119,我婆婆嚇壞了不停的大叫~~~
我在打電話時,我手抖個不停,腦子一片空白只留著Y肥D在懷裡痙攣沒呼吸的樣子,但嘴巴倒很冷靜的說出地址及來龍去脈~~
我公公叫我婆婆趕快去樓下的診所給醫生看一下
一掛完電話,我什麼東西都沒帶就衝去樓下找Y肥~~~開始驚慌失措的大哭~~腦子閃過很多想法,為什麼會讓他跌倒,我幹麻要急著吃飯不管他,他不會今天就走了吧~~他爸還沒看到最後一面~~但是只維持了一分鐘,我不停的告訴自已,要冷靜,愈在這種時侯就愈要冷靜,才能救小孩!!!立刻把眼淚擦乾,我必須把Y肥的狀況看清楚一點。雖然如此眼淚還是不由自主的掉下來~~~
一抱到小孩,他開始恢護意識不到幾秒就沉沉的睡去,救護車也立刻就趕來了~~

第一次坐救護車才知道,原來車子再快,都還是覺得慢~~
救護車上的人員真的很好,立刻量血壓心跳及給氧氣一邊問來龍去脈,還要不停的呼喚Y肥D
只是Y肥D睡的很沉很沉,還好有血色及呼吸,不然他叫不醒的程度,真的會讓人心驚~~~
一進去護士很用力的叫他,他總算有反應,護士說有反應比較好(不是她很粗魯,只是要這樣才能辨別現在的狀況)
急診室的醫生很冷漠,我想,我了解,畢竟Y肥D現在看起來好像沒有生命危險~
我很詳細說明上一次的病況及最近拉肚子的事,還有最近吃的藥……之類的。
醫生的問話有兩個重點:1、先發作才跌倒還是先跌倒再撞到頭然後發作~~2、腦部斷層有很高量的幅射,要不要作~~
第一個問題我居然回答不出來~~~因為那時侯我該死的正在吃飯沒有注意我的小孩是怎麼跌倒的~~~
第二個問題,我很害怕,我知道之前的疑似川崎症,其實就是一種免疫系統的病,照這一次會不會又引發全身性的毛病,而且我印象中,可以先觀察有沒有其他症狀,如昏睡或頭暈、嘔吐…真的有需要再第一時間就作嗎~~~正準備打電話才發現我手機什麼都沒帶~~~~很氣自已沒有隨機印變的能力,所以我決定先不照,看明天狀況如何。
公公趕來我就先跟他借手機,但我公公說要照比較保險,還語氣沉重的說:「小孩是自已的,不要一直問來問去的,發生什麼事就驚失措,什麼事都會作不好。」後來腦部斷層沒有問題,醫生就叫我們回家觀察狀況~~~
回家後,Y肥D看起來除了很累之外,還是可以玩一下~~
大家都不停的問醫生說怎麼樣~~~
我婆婆也是很語重心長的不停的說:「小孩要顧好~~~小孩要顧好!!」
後來小孩睡著了~~~老公也回來了~~~
跟他大概說明一下狀況我就拖著疲憊的身體去洗澡了~~
我洗澡時不禁哭了起來~~~看著自已的小孩在自已的懷裡沒有呼吸,那景像…真的是……好可怕!!
我好想打電話給我媽~~可是~~我怕我媽會擔心的睡不著覺,暫且別說了吧~~~

我一直在想我公公跟我說的話,害我一直很自責,自已怎麼這樣不冷靜~~~唉~
所以~~我一洗完就立刻準備Y肥D的小小緊急包~~
我想~~若有下一次,我一定要作好準備,不能再這麼手足無措了~~~~
畢竟我已經不是需要媽媽的小女孩了~~我是兩個孩子的媽~~要堅強一點,我小孩需要我~~~
當然,希望不要有下一次了~~~~
晚上老公看我嚇的,叫我好好休息,今天晚上陪小孩睡,因為我一直很怕他又突然發作沒人看到怎麼辦~~
真的是難為我老公了~~每天上班這麼辛苦晚上還不能好好睡~~~~
但這兩天真的是累壞了~~

PS.沒想到這一天只是小小的前戲~~重頭戲還在後頭~~~
  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好可怕!!!其他的下次再分享~~


請幫我按個讚及推推吧~~~謝謝大家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艾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