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發文了,
家裡兩個小的真的是把我累的~~~
呵呵呵~~~一整個就是個沒用的媽媽~~~><
七夕情人節要到了捏~~~
雖然孩子都生兩個了
但是~~~~一點都沒有削減我年輕的心
我是個超愛浪漫的人
偏偏嫁一個連浪漫兩個字都不會寫的男人~~~呵(雖然是新好男人)
我老公是個對過什麼情人節、聖誕節……一丁點興趣都沒有的人
所以我每次都要從一個月前開始提醒他
但是也是白提醒的~~~
到了當天他總是想擺爛過去~~~
除非你訂好餐廳、請他買花(而且要說是什麼花,幾朵)或巧克力、如果要禮物一定要很明確的說,最好有圖片
不然你就完了~~~東西一定買你不想要的但卻貴的要死、慶祝當天光找餐廳就是兩個小時以上、連花都可以變成某種不知名的盆栽……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
交往的第一年情人節
為了找餐廳
在東區騎著摩托車,從下午四點騎到晚上九點!!!還是不知道吃什麼~~~(後來他說想找間氣氛很好讓我很喜歡的店,但是找不到)
我餓到頭發昏~~最後就隨便找間路邊攤吃~~~><
他就是這麼樣傻乎乎的老實人
雖然每次都氣的要命
但就是愛他愛的要死~~~哈哈哈~~~~
後來我就學乖了~~
想慶祝自已來~~~~別再妄想有電視劇的劇情
什麼~~~情人都幫你弄好了,你只要打扮的漂漂亮亮就好了……之類的(別肖想了~~)

今年本來沒有要慶祝的
因為我累壞了~~~沒有心思
我老公居然請假
當然不全是為了我啦~~~
要去醫院看Y肥的大便報告、拿藥……
還要去辦寶貝恩的護照
之後才是去吃飯~~~但是我還是很開心
老公他就是嘴巴不說但……很體貼的人
當然不例外的~~~~餐廳還是找了二個小時><
最後,大家都餓弊了,不得已才選在離家較近的公館吃火鍋~~~

今年參與的人多了兩個,我老公的前輩子情人寶貝恩



我的小情人,Y肥D~~~超可愛的他

再換個位置


帶小孩去的好處就是多了小攝影師幫我們拍照

最後
我老公特意逛到鐘錶行
為我倆買下了情人節禮物~~~CITIZEN的對錶
超幸福~~

我們在挑的時間
兩個小的在鉝鐘錶行玩的不亦樂乎~~~

Y肥D今天有沒有很帥

寶貝恩美不美~~~呵呵呵


希然大家跟我一樣幸福~~~
雖然情人節已經過了
還是祝各位情人節快樂~~~


喜歡我文章嗎~~~按個讚及推推吧~~~~順手按一下嘛~~~~拜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艾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