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十點我一個人站在後陽台洗衣服
雖然是34度的高溫我汗流浹背
但是微風徐徐的吹過我的頭髮
我眺望一下我家11樓的風景
總算是可以好好作作家事了!!

我老公帶著兒子去看病
我女兒去我小叔家玩
現在就我一個人
已經很久沒有這樣的清閒

回顧我這半個月
我老公每天加班到清晨才回來
而我老大
之前的病根又開始發作(咳了一年都沒好過,西醫中醫都看不好,後來終於吃中藥吃好,但好像一直沒有完全好)
最近每天晚上咳到像要吐血
我每天都沒睡,不停的查看
直到我女兒有天睡到一半哭著跟我說:「媽媽,我都有乖乖吃藥,怎麼還是一直咳,我好難過」
隔天早上立刻請我爸媽帶我們回雲林看名醫
一路奔波總算有效果
吃了七天就不再咳了
好不容易我老大好了
我一向健康的老二突然腸胃不適
拉個不停,不停的哭鬧~~
吃完藥後雖然拉肚子情況有改善,但是還是一直不停的哭鬧
我不停的找拉肚子食譜(因為拉肚子很多東西都不能吃,尤期是主食-奶奶,泡稀一點還是拉個不停,只好停吃)
及上網查看可能的病因~~~
小孩一睡就是煮東西、作家事及陪寶貝恩玩~~~
每天都沒睡飽,老公又都不在身邊
一直聽到小孩的吵鬧聲及哭聲
又加上我一直聽我婆婆和她婆婆的紛紛擾擾~~
真的很累很累~~~~
果不其然就病倒了
但是……主婦這個工作就是無法請假的
我得堅強,而且我真的很討厭抱怨這回事~~~
可是過了半個月的這個星期五
我真的是受不了(真想抛下一切回到我媽的懷抱!!告訴她,結婚真的很可怕~~~~XD當然只是想想而已~~~)
於是就請我老公早點回來並且請他這星期不要再去打球了
讓我休息一下
我體貼的老公立刻飛奔回家
我終於可以好好去洗個澡
我已經不知道多久沒好好洗過澡了~~~

之後,就全家人一起去採買一些東西打算好好放鬆一下
當我老公推著推車,我牽著恩恩的手時
夜晚微風吹過~~~~~聽著我老公說:「你辛苦了!!」
真的是~~~什麼都值得了~~~><(女人真的是太好打發了吧~~~)

晚上哄完孩子睡了之後,
跟老公聊聊天,都不知道沒多久好好聊聊了
喝一些小酒~~
看個電影~~~~
真的是心靈都得到了抒解~~~~
我想~~~
「付出不求回報」這句話真的很難作到
有人會說感謝的話講不出口
但是……
當老公說你辛苦了
那種感謝的話真的讓我覺得辛苦都是值得的

PS。後記
後來隔兩天的星期一半夜在看SS小燕之夜,聽到三個媽媽大聊當媽媽真的很累
看著看著,不知不覺就哭了出來~~~我老公嚇了一天跳
她們講的很寫實,非常貼近每個媽媽的心~
最近孩子的健康真的是讓我很擔心
失眠將近一個月~~
那種精神的緊蹦程度,真的很累
還好,現在總算雨過天晴
說得也奇怪,哭鬧許久的Y肥D,在經過我媽及我婆婆的建議下
星期一洗了我公公摘回的抹草之後,星期二Y肥D雖然還在拉肚子,但是總算是不再哭鬧了~~
真的是從孩子一起床就差很多,
我的心也稍稍鎮定的一些~~看到他總算可以笑了
我也笑了~~~
果然,小燕姐說得沒錯~~
當媽的快樂與痛苦是並兼的~~~


喜歡我的文章就幫我按個讚及推推~~~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艾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