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要去看積木展的~~
結果一家老小一拖又拖到下午三點,
到那邊停好車大概就四點了
積木展六點半就關了
這樣是要看啥呀???
積木展的一張門票不便宜耶~~~
這可不行

我趕快憑印象中的展覽再選出時間可以看晚一點的或者是門票不要太貴的
而且寶貝恩及我都有興趣的(是把爸爸放在那裡???呵呵呵!!!)
立刻上網查芭比展及恐龍展
芭比展門票只要50元就可以看四個展覽
立刻勝出~~~~而且感覺很時尚哩!!!GO!GO!GO!

芭比展的介紹資訊:
芭比時尚寶盒展」松山文創園區展出 | WPN世界民報
芭比珍藏展 重溫夢幻情懷


一到那裡~光停車就是個大問題哩~~~大排長龍
光停車就停了45分鐘
不過剛好碰到孩子們的午覺時間
就慢慢來吧~~




停好車後,從這松山高中的地下停車場步行過去約5分鐘(到松山文創園區哦~~不是到時尚寶盒展場的地方),蠻近的~
先說哦~~~這邊停車場沒有電梯
若媽媽一人帶小孩前往,又有推車的話~~~~可能這停車場不適合妳哦~~~~
一進到松山文創園區有被他們的美景給嚇到
規劃的很好
還有一個湖呢~~~
小孩們看到都興奮的要命~~
我則是心情都大好了起來






不過時常寶盒展也太遠了吧~~~我們光從文創園區的入口到展場的地方走了約15分鐘左右
沿路標示到是很清楚,不用怕找不到~~~

那邊的服務人員態度都親切的不得了
立刻找到售票處
隔得挺遠的~其實~~

我的門票~~~好pink哦~~~呵呵
120公分以下不用門票~~但是要記得換免費票券哦~~~~
我去買票時沒帶小孩,所以購票處小姐沒跟我說,我也不知道~~~
不過~~後來展場小姐還是讓我進去,沒叫我再去換票(人真好~~~~><)


一進去就看到了設計師-林國基的介紹~~~有沒有粉時尚的感覺~~~~就算當媽也要時尚就對了~~~~

一到展場有發現沒有很大,大概是四個客廳的大小~~~不過~~~這可是個人的收藏耶~~~真的很了不起了~~~
據說設計師林國基先生收藏了15年,約1200隻芭比,斥資了1500萬呢~~~~~光這點就覺得50元的門票很值得了~~
一進門的左邊有裝芭比及他男朋友肯尼的包裝盒可以拍照
當然先來拍一下啦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芭比我來了~~~
有沒有看到~~~那芭比的衣服華麗的程度~~~
真的是~~~讓我也想成為芭比~~~(哈哈哈~~~是金剛芭比嗎???)
我想…也許,芭比就是我們女孩子的心裡投射
身材又好,又可以穿上我們夢寐以求的許多華麗衣裳~~~呵呵呵





我女兒尖叫聲連連~~~~哈哈~~~太誇張了~~~


我覺得特別的是,我一直以為芭比的膚色都是白的~~~沒想到有不同種族的~~~~黑人的芭比,很美~~~~我喜歡~~

這裡有很多不同的主題~~~這是婚禮的~~

這套的別緻程度真的讓我驚呼不已~~~~我也想穿啦~~~~

這是威廉王子及凱特王妃~~~

看得很入神的寶貝恩~~~真不知道她看展的重點放在那兒耶~~~~

這應該是奧黛麗赫本吧~~~衣服很經典款







有很多不同的主題航空旅行、家庭主婦、紛紅知已……

芭比有跑車耶~~~好復古哦~~~

那家庭主婦有需要這麼………隔壁的多麼華麗呀~~~~會不會太對比了一點~~~呵呵呵



這位格格~~~~太酷了~~~~

就是這個娃娃要價百萬以上~~~


芭比商機無限阿~~ ~~全部都是週邊商品~~~~

我可愛的小芭比~~~~~

展場裡還有更多的芭比~~~~想去嗎!!!熱愛芭比的人可以一飽眼福~~~~連我沒那麼愛芭比的人都嘆為觀止了~~~~

另外還可以看到三個展覽
設計區



魚骨頭作的樹~~~~

這椅子可以放我家嗎~~~~~哈哈哈~~~也太別緻了吧~~~~它還可以變成躺椅哦~~~

不怕垃圾跑進去的水溝蓋~~~~~嗯~~~~我在想~~~~那颱風天的時侯會不會很容易阻塞淹大水呢????

這個我還蠻喜歡的,洗衣籃可以放衣架~~~

連y肥d都看得不亦樂乎~~~不過後來他一直在胡鬧,所以台灣區及世界區也沒拍啥照片~~~哈哈~~~
他走著走著就不見了~~~~原來是鑽到展場底下的泂裡去~~~
裡面看展的人都在笑
一把他抓出來就一直大哭
弄得我們哭笑不得
直好趕緊離開去外面讓他走走~~~~~呵呵呵




還給我爬走,害他爸怎麼都抓不到他~~~~哈哈哈~~~~真的很好笑

台灣區


這個娃娃我有印象耶~~~~

世界區

電影裡的3d電視~~~~~

之後就到外面的巴洛克公園走走囉~~~~真的很美耶~~~他們真的玩的很高興~~~



有空來走走吧~~~~~

展期:
2012.7.6~2012.8.26(現在延至9/26)

時間:0930~1730(星期一不開放哦)

地點: 台北松山文創園區 台灣設計館 金點區

門票:全票50元、學生票30

更多資訊請上官網www.tdm.org.tw

松山文創園區地址: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號(由忠孝東路四段553巷進出)可搭捷運至市政府站1號出口

停車場:停車位真的不好找,我們停的是松山高中地下停車場30元/h(再次提醒:這停車場沒有電梯哦!!)


喜歡我文章的人幫我按個讚及推推吧~~~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艾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