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後的母親節還真有得慶祝~~
媽媽、婆婆、爸爸的媽媽、公公的媽媽~~~oh~~my~~god
當然還有我啦~~

婆婆及阿嬤(公公的媽媽)>>

    (左起老公、阿嬤、小姑)
由於阿嬤已經高齡90歲
所以我們若有節日是要全家慶祝的~
就會前往這家餐廳
它隱身在巷弄間
剛好就在我們家旁邊,走路2分鐘就會到的唷
老闆是一對夫妻,
原本到處去辦桌,後來就自已開了一間小店
說真格的
吃過這麼多辦桌
就這一家~
每次菜色都另我驚艷呢~~
而且真的很好吃,海鮮也都很新鮮
一整個大~大~大~推~~
店名是:熱炒100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永安街4號1樓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一看唷~~
但這次都沒有拍到菜~~~因為家庭聚會,當然人比較重要嘛~~~哈哈

      (左上公婆、右上小叔一家、左下小姑一家、右下我們一家)
不過可以看一下之前的菜色~就知道很厲害哦~~(這是去年過年的菜色~~)


內嬤(爸爸的媽媽)>>
這是我爸指定的,因為他覺得陶板屋的牛肉真的很好吃~~
哈哈~因為我爸是這次的金主,當然聽他的啦~~
這次去的是台北/敦化南店~(也是因為近啦~~)
陶板屋不多介紹~~他們的網站好的不得了~~~
http://www.tokiya.com.tw/index.html

(左上我女兒恩寶貝、右上我弟、我爸、阿嬤、堂妹、叔叔)

這次去有發生一件事大大加分,就是我女兒去的時候很餓,一直問服務人員有沒有玉米濃湯,並且不停地滴咕:「好想喝玉米濃湯」
結果服務人員立刻端上一碗玉米濃湯上來,我心中真的感謝服務小姐的細心與熱心!!!



自已是和婆婆及小嬸一起慶祝地~~>>
我們去永康街日式蓋飯 Rice Cafe吃飯並且去兔子公爵咖啡廰
其中兔子公爵咖啡廰是我小叔及小嬸大力推薦的~~~(真不是蓋的~~給這家店十個讚~~)
先來介紹日式蓋飯 Rice Cafe
很平價,約莫一、二百來塊~~
服務人員真的服務週到~~一看到我推推車上階梯,就立刻前來幫忙(不是每家店的服務人員都這麼好,有些會眼睜睜看著你…)
我老公點的是日式蓋飯-麻婆丼

嗯~~是蠻好吃~但我跟老公都覺得有些普通,沒有太驚喜的感覺~就是想像中的味道~
我點的是日式豬排蓋飯

豬排很香脆,但是真的太鹹,到後來得把醬料撥到旁邊才敢吃~~~
總而言之,這家店的人員服務100分~但食物可能不太合我味口囉~~~

日式蓋飯 Rice Cafe
(02)2394-8236
台北市永康街10巷7號
店內用餐加一成服務費,外帶免服務費

之後去兔子公爵手創烘焙咖啡館喝咖啡聊是非~~呵呵~~
東西真的沒有很貴,但是飲料及點心真的有用心~~~
但因為忙著拍孩子的東西,就沒拍到啥~~
下次再好好的介紹哦~~~
這裡又很適合帶孩子們去,地方夠廣敞~
各位人客~~~份量大又便宜又好吃的鬆餅請一定一定要點來吃,不吃對不起自已哇~~~
PS.去先訂個位比較安心~~~

兔子公爵 Duke Rabbit
http://www.dukerabbit.me/
台北市永康街37巷6號
電話:(02)2396-8110
傳真:(02)2396-7718
營業時間:
上午11:00~下午10:00
*免費無線上網








今天最開心的是~~我收到了寶貝女兒恩恩親手作的禮物及卡片哦

這個小狗包包提出去,詢問度粉高呢,!!!

這是女兒送我的第一份禮物呢,我真的感受到當媽的甜蜜了~~~
多了一個身分,雖然多了一份責任,但也多了一份喜悅~~~~祝各位媽媽母親節快樂!!



PS.有發現都沒寫到我媽嗎???
媽媽>>
很可惜這次的母親節無法一起去吃飯
因為我媽居然在母親節前一天須要動手術(間質性膀胱炎)
母親節那天只能虛弱的待在家裡~
這次有回家陪媽媽聊天,也有買她愛吃的東西給她吃
看到她這樣子真的很心疼~
於是我就衝上去抱著她,並告訴她我很愛她~~
結果我女兒也立刻衝上來說她也要抱
害我哭笑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艾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