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ocorich 巧瑞吉蛋糕
官網:http//www.chocorich.com.tw
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CHOCORICH
電話:(028751-8992


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說到今天,家裡可是有個大人物要過生日囉!!!

就是咱們的Y~~~(他還是一樣的淡定~~)

天阿,也太快了吧~~才一下下就兩歲了!!

真希望就時間就此停住~~

現在可是他最口愛的時侯捏~~

看那兩頰,真是時時刻刻都想咬個兩口~~~哈哈哈

 

說到生日,蛋糕可是重要的點綴品,少了這個怎麼可以!!

我們家四個人的生日剛好在春、夏、秋、冬

所以在夏天出生的Y肥一定要來個應景的冰淇淋蛋糕

在熱的要命的時侯嘴裡含著一口又冰又甜的冰淇淋是多麼另人幸福的事呀~(話說到底是誰在過生日呀~~)

立馬GOOGLE一下,嗯!!不外乎的選擇都是HAAGEN-DAZS~~

那當然是好吃呀,但想來點不一樣的~~

一家巧瑞吉冰淇淋蛋糕立刻映入眼簾~~

因為它標榜低脂、低糖”~~哈哈哈,這字眼真的太吸引我了

它網頁裡的每個蛋糕看起來都好好吃唷~~

 

10吋脆皮巧克力義式冰淇淋蛋糕 $1350 



10吋鮮奶油義式冰淇淋蛋糕  $1200 

  

 

巧瑞吉的店名取的也很妙,意思是豐富的巧克力

所以他們主打的商品就是歐洲進口頂級的瑞士菲荷林巧克力

製作方式都是純手工~~~看到這裡,不買一個也太對不起自已了吧~~哈哈哈


我買的是8吋脆皮義式巧克力冰淇淋蛋糕   $960(對了,有個小提醒,蛋糕要提前訂,當天下訂是無法當天拿到的)

網路上下訂單手續蠻簡單的

只是沒有自取的選項,所以加上運費$160感覺就沒有便宜到


 

這次收到的蛋糕用非常復古的保麗龍蛋糕盒裝著,

盒子大到我都懷疑我是不是訂錯SIZE,我明明就是訂8吋呀~感覺像是12

冷凍庫要清光2/3才能放的下去~~還要把邊架拆了!!真是大工程~~

晚上要吃的時侯

一打開,這盒子果真太大了~~看這圖的落差!!!

不過這無傷大雅,

看這上面的馬卡龍和草莓的組合,

粉紅色、黃色和巧克力色配色簡單但真是美的另人垂涎三尺~~~


唱完生日快樂歌後,切蛋糕就要憑真本事啦~~呵呵

由我家老闆操刀

一開始,刀子要先過火熱一下

不過這脆皮真的很硬,超難切的!!要分兩層來切~~~

刀子要先延著脆皮切開,再拿蛋糕店附送的刀子直直的用力壓下去~~這樣才美




直接用鋼刀一刀切下去很難切,脆皮太硬會破裂而且中間的冰會被刀子燙到融化

中間的冰淇淋融點很低,很快就融了(不過,總比不融的好~~~哈哈哈)

一開始切失敗了 ,變這樣,旁邊都融了

裡面是雙層的冰淇淋蛋糕,上層是香草口味下層是巧克力口味,

看起來就好好吃的樣子喔!


味道不是那種很撲鼻的人工香味

先嚐一口重點部位香草冰淇淋、巧克力冰淇淋

嗯~~沒有一般香草冰淇淋那麼香,口感很滑順,他的香草冰淇淋有一種很特別的香味,說不上來,我是覺得還不錯,但我家老闆不是很愛,

巧克力冰淇淋好吃到沒話說,不會很甜,很香醇的巧克力味,重點是吃再多都不覺得甜~~

馬卡龍餅皮很脆,而且有淡淡的草莓味,很好吃

但內餡吃的到砂糖碎粒及糖融化冰起來的硬硬,微微黏牙的口感,嗯~~就是很甜

吃一個就無法再吃下一個~~~

脆皮很有水準,它很厚,不像7-11賣的脆皮巧克力冰棒很薄,

吃起來是苦甜的味道,真的很好吃耶~~

不過吃太多還是會覺得很甜,忍不住喝了一杯水~~

草莓~~可能是季節不對,酸~~~~~~~~~~~~~

整體來說,算很不錯吃~~~~愛吃巧克力的人不能錯過的單品,冰淇淋及巧克力脆皮的部分,小孩子都吃到受不了,一直還要再吃~~
不過這次有個小小的缺憾,那就是蠟燭的部份給錯了~~我在網路是是寫2歲,卻給了我問號,所以有訂蛋糕的人,一定要再打電話確認一下!!! 


 

 


吃不停的Y


如果覺得Ivy這篤文章打的不錯,幫我按個讚及文章下面的”推”哦!!謝謝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艾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