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好起來的
FIGHT


新的一年對我來說真不是個好過的一年
挫折及打擊不斷考驗我的信念
我覺得"公平"這兩個字真的很夭壽
因為這兩個字的出現讓每個人以為這很真實而且可以追求
其實人從哇哇落地後就沒有公平兩個字
高矮、胖瘦、性別、家庭、你的出生國家……
當開始了解後,就會發現,很多事不用太在意~~~~
最近我女兒最常說我:媽媽你不公平……
我心裡總是想:寶貝呀,這世界沒有公平這兩個字,你只能學著接受然後調適自已的心態~~
 哈哈哈,我想這段話對她可難了~~~~
題外話:比起"公平"我更喜歡"因果"


我其實是個正向過了頭的人且感情過於豐富

很多時侯對任何事件的反應都非常的強烈
常常會把別人的委屈當成自已的替人出頭
也就是說
我相當在意所有的人、事、物
就好的一面,我的生活非常多采多姿,因為有時早晨的陽光都會讓我雀躍不已
然而
我也可能因此說了許多會令自已後悔莫及的話(檢討中)

經過了這些日子的沉澱
我開始發現
也許,我該調整自已的腳步
該檢視自已的定位在那裡
再重新出發
只是
有時當你陷入某種情緒低潮
真的很難從那種情緒走出來
它像無底黑泂,很黑、很深會讓你無法挪開你的腳步
無止盡被同一想法拉住,而且一直想一直想,連做夢都不放過
這真的是很可怕
雖然我一直告訴自已不能再這樣繼續卻不能自已
我終於知道憂鬱症的人為什麼需要被幫助……

我覺得老天爺對我真的是很好(本人沒有宗教信仰)
到目前為止,我擁有的很多很多
賜給我一個可以依靠的人及一對小天使
每當我走錯一步就會給我一些徵兆
讓我往對的方向行走
這一連串的挫折又讓我更了解自已也成長了不少

總而言之,
我相信一個人的命運是取決於個人想解決問題的意志力!!!

問題解決完後又是一條活龍啦~~~~
加油加油,我會更好的!!!!


 

發現自已的獨特性、了解自已的獨一無二,
過程也許很痛苦,所以你可能選擇放棄,
正如同成天圍繞在母親身邊的嬰孩,不願離開。
接受人是孤獨的事實,也表示你必須對所有的事物負責,
也就是說,你必須承擔責罵,甚至是處罰。
一個不願意面對自已獨特性的人,很容易屈服在朋友的壓力下,無法自我認同。
個人的獨特性所代表的也就是對自已負起完全的責任。
這表示你接受自已的感覺,同時樂在其中。
除非你想,否則你可以對自已的感受有所保留。
了解自已的感受,然後你會明白下一步要怎麼做。
                                        …………喬治溫伯格、戴安羅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艾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