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TE MOSE怎麼可以有型成這樣~~~超美的~~
今天是要來發個穿搭文~~~~
胖子也可以發穿搭文嗎???哈哈哈~~~


永和環球百貨真的挺好逛的~~~~
假日這邊也是人潮眾多
最重要的是它有兒童汽車造型的購物推車
是一個可以帶小孩一起SHOPPING的好所在


雖然衣服當然是沒有信義區選擇多
但是大品牌總沒有差吧!!!
一看到我最愛的MANGO
當然要義無反顧的去逛逛~~~
更何況2012品牌形象代言人是性感的KATE MOSS~~~
感覺穿上MANGO就可以和KATE MOSS一樣性感~~~~


話說為何會被MANGO燒到呢~~~~
因為衣服款式啦, 就算是簡單的T恤,也有很特別的設計,看起來簡單卻富有設計感~~~它的衣服主要分成四個系列,Dressy上班系列、Casual休閒系列、Sport運動系列、Evening晚宴系列。款式多樣且單品搭配組合性高,另外,MANGO所設計的商品適合於各種場合穿著,無論是上班、休閒或宴會場合,我一開始買他們家的衣服主要是為了喝喜酒,一般賣的洋裝都是ONE SIZE,我的個子算高,加上肉肉的,要找到很合身又出色的時尚洋裝真的很難,不然就太貴了~~~,而它們家的衣服質感很好,價格在打折期間購買很划算,每次穿MANGO的衣服出去真的會像明星一樣很吸睛!!!呵呵呵~~~~

MANGO歷史背景
來自西班牙的國際知名品牌-MANGO,創立於西元1984年,目前是西班牙第二大成衣出口商,1995年正式由ATT集團代理並引進台灣。全省第一家旗艦店於1997年3月8日在台北市忠孝東路正式開幕,完整呈現MANGO全系列商品及品牌精神。
MANGO品牌理念
以合理價位、統一形象、嚴格品質控管及獨特的門市設計;提供時尚、摩登、具都會感的女子在工作、休閒及特殊場合所需的流行服飾。
MANGO品牌理念
MANGO所有服裝飾品均完全符合現代女性的品味需求而設計。主要商品系列分四個主題:,MANGO服飾都可讓消費者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
MANGO品牌經營理念
MANGO以合理價格,統一形象,嚴格品質控管及獨特的門市設計,成為國際知名的品牌。在台灣, 所有MANGO的門市無論是獨立店或店中店,均須位於市中心 黃金地段 或百貨商場重要位置;所有門市皆堅持建構百坪以上的寬廣購物空間,提供消費者最舒適的購物環境。同時,所有MANGO的門市 都必須依照全球統一店格以建立品牌形象,無論在室內設計、裝潢品質、視覺形象及櫥窗陳列上都力求統一Image,以提供消費者最好的購物環境。 長期以來,MANGO一直致力於品牌形象的提昇,無論是在LOGO的設計、視覺廣告的形象表達、櫥窗 陳列的創意設計、及各項行銷活動的舉辦。都嚴格要求品質並須與品牌形象一致,力求將MANGO塑 造成一個具國際性、專業性的時尚品牌,無時無刻的創新概念,讓MANGO永遠走在競爭市場的前端。



Dressy上班系列

洋裝最重剪栽啦~~~
這一點MANGO最貼心啦
不用說,有這一季最流行的元素,前短後長~~

粿色可以穿過季都沒問題~~~

背後還有個大U領,頭髮捥起就有小性感的感覺哦~~

這件洋裝本來3590大洋,打完折後才1590大洋,這件的材質及設計感,這金額真是太划算了~~~~有賺到的感覺呢~~~~


Casual休閒系列
一件白襯衫是每個女人的衣櫃一定要有一件的
這件的設計感十足
也可以當小外套呢~
側邊的直條紋伸縮設計可以顯腰身讓我肉肉的身形看起來很修飾
店員說這件襯衫賣到大缺貨,剛又到貨而已,
呵呵~~~我的運氣真好
這件還有很多顏色、粉膚、紫色……
但我還是最愛白色
這件看起來不起眼,但是穿起來好修飾哦~~~呵呵呵
990大洋,因為是促銷價所以不折扣了~~~可是買兩件可以打85折~


我一直很想買一件SKINNING稍微貼身的褲子
但一般店裡買的SIZE都覺得還是太貼了
這件不會,貼的可以接受(大概是因為MANGO是西班牙的牌子,SIZE比較大吧~~~)
這樣穿一件長版T恤就可以很有形啦~~~
寶藍色好美哦~~~
這件原價1390大洋,打完折後是990大洋~~~


跟媽媽在一起就比較三八一點~~~~呵呵呵



Evening晚宴系列及Sport運動系列我之前都有買過
不過這次沒有買到哦~~~因為去的時侯是折扣期間,所以SIZE沒有齊全就沒買啦~~~
請KATE MOSE穿給你們看~~~呵呵呵
連結在這裡哦~~~


這三件打完折,平均才一千左右~~~超划算
而且都不怕過季哦~~~~一年四季都可以穿
專櫃還有很多其他的款式哦
現在特賣部份商品二件八五折
我介紹的衣服都有在折扣裡哦~~~^^
趕快去逛逛吧!!我真的超愛MANGO~~~~
MANGO服務據點點這裡

喜歡我的文章嗎!!!幫我按個讚及推推吧~~~謝謝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艾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