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恩寶貝的食慾都不開
什麼東西都不太吃~~
讓我很傷腦筋~
聽說這道菜有開胃順腸的功效~
於是上yahoo搜尋一下~~~
其實蠻好作的~~就來試一下~~



材料:南瓜(我公公自已種的南瓜,南瓜味沒很重,但很清脆,無籽,很適合作涼拌菜~)、百香果2顆、砂糖2匙(因為只是抱著實驗的精神,沒用比較好的糖><)
作法:南瓜切片(愈簿愈好)加入挖好的百香果及砂糖攪拌放上一天即可(之前看詹姆士的節目有說,掠拌菜放愈久愈好吃哦~~~)

我女兒說真的很好吃,我是沒加鹽來去水,因為我想給他們當零食來吃,我怕加了鹽味道變很怪,下次來試一試,再來跟大家報告^^~~~


喜歡我文章的話,請幫我按個讚及推推~~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艾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