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阿???出生在一個很夭壽的日子9/24
剛好有著處女座的病態完美+無法失衡的天秤座個性
因些常常每件事都存在著要求要求再要求,平衡平衡再平衡……
所以為了怕達不到目的
我變成了一個SCHELLE PEOPLE
來我家會發現到處都存在著SCHELLE
日計劃、週計劃、月計劃、年計劃………
不熟我的人覺得我過得真充實
熟我的人覺得我很過得真累

但我自已是覺得~~~~雖然很累但很充實
有時經鬆點也無坊,我也是會放鬆的啦~~~
但自已在意的事,按表操課讓我覺得很踏實說~~~

最近不知道是太久沒上文具店還是怎樣,
在瀏覽拍賣的網站時,居然被我發現~~揪感心的小物~~~(這家店不只賣衣服還賣很多可愛文具小物)
非常推薦給跟我一樣,沒有計劃表不行的人
鏘鏘鏘~~~就是這個~~一張才15元哦(後來去了金石堂看,要賣29哦,還是打完折,差很多)~~很便宜卻很實用哩




♥女神衣衣♥【BFG02E2E9】/日韓最夯/倒數100天學習計劃表

這種100天的最好~~為什麼呢?
我們大腦要牢記一件事或是要養成一個習慣需要三個月的時間(將近100天)

這是為了使人類能夠輕鬆地應付事物,大腦的神經細胞必須相互連結及結合,
形成一個牢固的網路。只有在形成網路後,才能輕鬆地處理事物。
只有在連結神經細胞的軸索周圍,形成一種名為髓鞘的脂肪膜,以防與其他線路混淆時,才能形成網路。
為此,需要數百次相同的刺激。
而且不可以一天就刺激數百次。
因為軸索的成長與結合,以及周圍的髓鞘化,無法在一天之內完成,至少需要三個月。
因此,學會爬的孩子也需要三個月左右才能學會站立~~~~~七田真/如何激發幼兒智力與才能
所以我不只自已用,也會給小孩來個進度表~~~呵呵呵~~(他們好可憐哦~~)


有興趣的人自已去逛逛吧~~挺多東西的,每次去逛一下,小朋友們都一張一張飛走了~~~

女神衣衣賣場
http://tw.mall.yahoo.com/store/jcmay99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艾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