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我又一個人單槍匹馬和三個小鬼頭奮戰了~~~
有時侯我真的不得不佩服我自已,怎麼能面對那麼多的挑戰還面不改色~~~
真的是佛心來的~~
但是偶而(記住!!!幾分鐘而已)
在沒有發生太多狀況時
(狀況1。小的餵奶餵到一半時,中的說要尿尿又不讓大的幫忙,這時我得充當神力女超人,一手扛起中的上馬桶,一手繼續餵小的喝奶,而大的倒在地上哈哈大笑時~
狀況2。轉身拿個東西,幾秒鐘而已,中的搶小的玩具,小的大哭,大的罵中的,中的大哭,大的怕我罵她,她也大哭~~~~三個哭成一團的時侯~~~
狀況3。小的想睡在"歡"的時侯,大的和中的又在為玩具吵個不停的時侯………
狀況4。……一堆啦~~~~)
他們還真的是能逗得我哈哈大笑~~~(這算苦中作樂嗎???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艾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