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動發射兒童彈跳棒球玩具組
TOYS

 

這真的是太酷的玩具
若不是看到我朋友的孩子們在玩,我真的從來沒看過這麼好玩的玩具
鏘鏘~~就是這個自動發射兒童彈跳棒球玩具組
這樣一組才85元(發射器 x 1、球 x 3、球棒 x 1 )
這是升級版兒童棒球發射器組,不要買錯哦!!!


球棒可以伸縮所以攜帶方便
球不是一般的品質不好的軟球
這是硬球,我用力捏都不會凹下去的,所以揮棒時可以打的很遠
最妙的是這個自動彈跳的機器,它不用裝電池
而且彈起來的力道剛好是把球彈到半空中,不用擔心力道太大彈到會痛
我們從五月買到現在,幾乎天天玩它歷經三個月的摧殘也沒看到它有彈力不足的問題
以$85元的投資效益來說,真的很划算,送禮自用兩相宜!!!
我一次就買了十組來放~~哈哈哈,收到禮物的小朋友們都很開心捏~~
當然若覺得三顆球不夠玩,也可以加購球組22顆球$80元(加購的球比較軟一些,是球池的球)


 

 爸爸自已玩的不亦樂乎,還叫女兒去遠處STAND BY接球

Y肥一歲十一個月就玩的嚇嚇叫,教幾次就已經揮的很好了


我六歲女兒也玩的很開心!!

 當然我也玩的很HIGH~~

看我的表情就知道飛多遠呀~~~超強的我


整個玩的很投入~~~哈哈哈


 而且在家裡也可以玩,我們都朝著牆壁打,沒打破東西過,當然大人只能指導啦~~~大人力量太大了~~


我買的網址為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248845694;_ylt=AsEhC2.95gR1BsZfwRLnKnWpFLJ8?actsrch=srp3
運費是不管買幾組都不能省的哦,因為賣場張小姐說成本太高,真的沒有什麼賺~~~
我是和朋友一起買,運費攤下來也沒多少~~~~所以我覺得是很划算!!!
另外,我去其他網站或去實體店面也真的沒有找到賣的真麼便宜的了~~~~

附上我家老闆玩的不亦樂乎的影片給大家同樂一下
{###_GROLIFE/39/1776330549.flv_###}



 如果覺得Ivy這篤文章打的不錯,幫我按個讚及文章下面的”推”哦!!謝謝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艾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