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聽起人們講起,不知道這一生要作什麼
我也是
就這樣平凡的過也不錯
畢竟平凡也是一種幸福
找另一半,結婚生子,工作找個事少錢多離家近的就算很不錯了
但我一直深信我的生命將不平凡
因為我尋找生命的使命已經很久很久了
幾乎是從我有意識以來……

已經三十歲了,
我覺得女人到了這個階段一定會有一個變化
這是個長大的過程
我很期待
最近接觸了很多成功的人、書、展覽、演講…
也學習了很多讓自已心理很沉澱的事

我想,唯有讓水面的波動平靜下來,才能看見湖水的深處
接下來
JUST DO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艾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