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reakfast
健康早餐食譜

 

   
看著老公及賓貝們熟睡的臉,
我告訴我自已,這三個是我全世界我最愛的人,
我想守護他們,以我的方式,
在無時無刻給他們愛、微笑、健康的營養及乾淨的家,
雖然每一樣看似簡單,作起來卻是常常繁鎖枯燥到常常讓人忘記原來的目的,
呵呵呵,我想難的是無時無刻吧!!
漫畫卡通的英雄宣言:我要守護我愛的人!!原來不是這麼簡單可以作到的事~~~~
但是看到一家人一起吃早餐的樣子
真的是好幸福哦~~一切辛苦都是值得的~~~
很多人看到我都會說:帶小孩很累哦!!
其實
真的是不簡單~~~
但是
很值得~~~~ 

(如果被我媽看到又要說我無聊了~~哈哈哈)來作早餐去!!!

蔬菜蛋餅
材料:蛋*3顆、全麥蛋餅皮*3片、蒜頭、起司*1片、高麗菜、黑木耳




作法:
1、下少量橄欖油炒香蒜頭,再下高麗菜、黑木耳翻炒幾下起鍋備用。


2、將蛋液攪拌均後留下1/3放旁邊備用。很重要哦!!

3、將1拌入蛋液後再下鍋,放上蛋餅皮翻面後再放入起司,捲起切塊後將2淋上去(這可是我偷看來的撇步,這會讓蛋餅看起來好像煎餃,賣相很好!!!)


4、煎至金黃即可上桌了~~~~




黑白子蜂蜜檸檬汁
這沒什麼撇步,就檸檬汁加蜂蜜再加上黑白子(又稱羅勒子,是來自嘉義深山無污染植物,跟山粉圓很像,主要提供優質纖維,有連結可以點哦)~~哈哈哈
tips如何輕鬆取檬汁:檸檬微波加熱,有助擠汁有時買到了檸檬,果皮過厚,擠汁不易時,除了可以將整顆檸檬在桌上推至表面軟化。將其對切後,以強波微波30秒,則可以擠出2倍以上的檸檬汁。
 

檸檬的好處:
檸檬具有高度鹹性,被認為是很好的治療所有疾病的藥,
止咳、化痰、生津健脾。且對於人體的血液循
以及鈣質的吸引有相當大的助益,  其豐富的維他命C不但能夠預防癌症、降低膽固醇、食物中毒,消除疲勞增加免疫力,延緩老化,保持肌膚彈性,並且克服糖尿病、高血壓、貧血、 感冒、骨質疏鬆症等等

■  強化記憶力:

根據美國最新研究報告顯示,維他命C和維他命E的攝取量達到均衡標準,有助於強化記憶力提高思考反應靈活度,是現代人增強記憶力的飲食參考研究中顯示,由於血液循環功能的退化,造成腦部血液循環受阻,而妨礙腦部功能的正常運作。如利用清除自由基的抗氧化功效,可改善血液循環不佳的問題,因此對於記憶力及反應力的運作而言確實有相當的幫助專家建議,檸檬具有抗氧化功效的水溶性維他命C類的食物,因此一天一杯檸檬汁有助於保持記憶力,且對身體無任何副作用,是日常生活中隨手可得的的健康食品。

孩子的飲料可以多重選擇,增強記憶力我覺得很不錯說!!!他們現在很需要,我也很需要地~~~(生完兩個孩子的記憶力很可怕的
 

 喜歡我的文章嗎~~~幫我按個讚及推推哦~~~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艾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