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起床才發現我睡得有多麼熟,
感覺我的病好的差不多了!!果然生病就是要多休息~~
立刻整裝就準備往醫院去,
突然發現老公早已準備好了,
原來他早已請好假,
他是個喜怒不形於色的人,這時我才發現,他擔心沒有比我少!!

七點多就到雙和醫院了,
先跟護士報備一下,若Y肥D醒了有哭鬧就打給我們,但他還在睡~
應該是昨天那樣連續發作耗盡了體力了吧!
之後,我們就轉往一樓的星巴克去吃早餐順便等探訪時間11點
說真格的,我們倆幾乎沒講什麼話,因為真的是滿肚子的擔心!
若真的是癲顯!!是該怎麼辦,上網大概搜尋一下,發現這病不能作的事很多!!
我不能想像生下患有先天性疾病貝比的家庭是怎麼撐過來的~太偉大了~
我幾乎快不能承受這壓得喘不過來的擔心~
而這還只是"可能"而已,

九點半我們就在加護病房侯著,
後來護士先叫我們進去,因為醫生來了!
王傳育醫生是個很會講解的人
重點是他主治小兒癲癇 
我覺得我們真的太幸運了~
一開始疑似川琦症時,是小兒主治心臟的醫生,而這次疑似癲癇就剛好碰到主治小兒癲癇的醫生!!
他說明小朋友會產生痙攣的疾病主要有三種:
一、腦炎、腦膜炎
二、腸胃型病毒
三、癲癇

第一種常會伴隋著發燒,而且他的症狀不像(Y肥D只有拉肚子沒有任何生病的症狀)
第二種目前是最有可能的,像他跟姐睡晚上八點吃飲料,凌晨四點才上吐下瀉,通常八小時內發生的歸為細菌,會伴隨肚子痛的現象,我們會另外再作細菌培養,但若細菌量不夠也是培養不出來的;而八小時後才發生的一般來說是病毒引起的,不會伴隨著肚子痛~像腸病毒及輪狀病毒是最能引起這種痙攣~他大便驗出有病毒感染但是沒有上述所講的病毒!!也有可能是其他不知名的病毒所引起的,目前不得而知。
第三種我們的腦波檢查目前是沒有癲癇的圖形,但有時發作後會影藏癲癇的波形,所以三個月後要再追踨一次!!
自從昨天下午開始施打抗癲癇的藥物後就沒有再發作,所以今天下午可以轉到一般病房觀察~
一聽到這個,我喜出望外~真的是不幸中的大幸~
到了11點,我們就過去看他,他醒了,可是很虛弱的樣子,
一看到我們,就一直要我們抱
我們當然抱著他都不肯放啦~
後來跟護士聊一下昨晚睡覺的狀況
護士很細心的說,而且還說他真的很可愛,所以她都在旁邊用我拿的球逗他玩
後來十點就睡到早上了~
還說他睡像不好一直翻,所以她們找了很多顆枕頭墊著欄杆,怕他撞到~
真的很細心,我聽了都很感動~~白衣天使果然名不虛傳~~
但聽她講著講著我的眼淚還是一直掉下來
因為真的很捨不得,他還那麼小~~
我們沒有待太久,最疼他的阿公及阿媽都迫不急待要進來(加護病房一次只能兩個進來看!!)
阿公阿媽也十點就到了說
看到他們眼睛紅腫就知道他們就多擔心了~唉~
後來我老公回家拿要住院的一些東西~
我就等在加護病房外,到了十二點
接到護士電話說他又哭不停了~
我立刻走進去安撫他,沒多久又睡著了~
一直到下午二點轉一般病房~
那些小兒病房護士很可愛~~~
一下子就認出我們來了(因為前陣子才住七天說……)
不停的問:怎麼又來了呢??淡定哥~~(因為我兒子不管外人怎麼逗他都不會笑的~總是一臉很淡定的臉)
基本上,就是不管何時何地都是以下的表情這樣~~


沒多久,我爸媽就趕來了~
他們也是兩眼紅腫,唉~~我真是不孝,兩對父母都擔心成這樣~
我真得覺得我太不會照顧小孩了~~~
搞成小孩辛苦,父母公婆也辛苦~~

今天Y肥D在沉睡中渡過,醫生說因為發作太頻繁也累了的關係~~
總而言之~~今天算是幸運的一天!!
讓我不禁要感謝老天爺的庇佑,雖然我很不迷信的~~


謝謝各方好友在FB上對我及Y肥D的關心,真的很感動哩~~~請大家繼續幫我按讚及推推哦~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艾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