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月九號是我們認識加結婚週年日的日子
算一算也13年了
嚇了我一大跳,是有沒有這麼久呀~~
其實也算是很幸運,第一個男朋友就是老公了~~~
從一而終的感覺,讓人覺得很幸福~~~
我想是上輩子的緣分很深才讓我們這輩子這麼有福氣!!呵呵
還生了兩個這麼可愛的寶貝~~~
這麼特別的日子當然要找個高檔的餐廳來慶祝一下
我老公特別選了四家餐廳讓我選~~~(第一次這麼用心耶~~~哈哈~~嚇了我一跳~~!!)
最後選了上乘三井日式料理~~
會不會也太享受了一點~~~
託我爸媽的福,今天可以兩人好好的吃個飯~~~
我們選的是農安街的上乘三井店
它有分本店及新店
我老公打電話訂位時沒有特別點名要去那一家
所以我們到時,是去新店吃~~
但是
本店感覺比較高級耶~~
一走進去就聞到門的檜木香~~~
到了新店就沒有了,而且顯得比較吵雜~~~
也可能是本店有訂位的客人都還沒來吧~~

一走進去,站在店門口的服務人員有四位,
沒想到叫歡迎光臨(日文)時,起起落落超沒精神的~~~(現在是還沒睡飽嗎???)
我以為一家高級的餐廳應該會很要求呢!!
坐定位後,桌上的餐具已經擺好了~~






看完菜單,還真不知怎麼點~~~
因為菜單寫得很憑感覺這樣~~~
沒有圖片~~不知會多少分量~~
套餐也沒有寫內容物~~~











但是來之前我有稍微作一下功課,所以我們就點套餐~~
上林美鐉$1200及上方美鐉$1600



在等待品饌師的時侯~我就拍了一下菜單~~~
沒想到她一到~~立刻搶走我的菜單並說不能拍照~~~
我嚇了好大一跳,只要告知就可以了~~有需要用搶的嗎???
害我整個興緻頓時少了一大半~~~~
而品饌師的功能主要是問有沒有什麼不吃的東西、點湯品及甜點~~~
其實我是很重態度跟感覺的人~~~
真的感覺很差~~~
可是看我老公興緻高昂~~~為了不掃興就沒有說出口了~~~

第一道 生魚片


後來我們點套餐的前菜陸陸續續的來了~~真的有高級的感覺
雖然是兩人套餐,但沒有一起來,還是一道一道上菜
上林美鐉的前菜->吃完->上方美鐉的前菜這樣
所以我們兩個就你半口我半口的吃~~~還挺浪漫的說~~~
結果第二道前菜來了,感覺和第一道前菜沒差太多~~~只是魚肉的部位不太一樣~
我們就在想,剛剛幹麼你半口我半口的,等一下就好了說~~~哈哈哈~~~
算了~~別有一番風味~~~



第二道生魚片,部位不同~~


你半口我半口的証據~~~哈哈哈~~有好笑耶~~~還咬得很小心這樣~~~~


第三道 海瞻山藥絲~~這可是馬糞的海瞻哦~~~
這真的好好吃哦~~好吃到我之前的好心情都回來了~~~~因為我老公不敢吃,我就一人獨享了~~~~真的太好吃了~~
那 種海味,讓我有回到大海的感覺,而且沒有多餘的調味,可以直接吃到海瞻的鮮甜~~~我好愛那味道哦~~~


第四道 小鮑沙拉,它的沾醬是芥末籽油醋醬!!
這鮑魚讓我老公一吃下去眼睛都亮了起來~~~~真的很新鮮很Q彈~~~不過顏色有點可怕~~哈哈哈~~~一開始我老公還不太敢吃的說~~


第五道 蟹腳沙拉~
看到就很氣派~~~


店家很貼心的把後面都開好了~~~非常方便入口~~~


上完螃蟹後會先給一條熱毛巾~~
敷在脖子上好舒服哦~~害我和老公立刻就決定明年的週年日去SPA放鬆好了~~哈哈哈(這毛巾的用法應該不是這樣用啦~~呵)




在下一道菜來時,我們等了有20~30分鐘這麼久
看我老公的表情就知道我們等多久了~~哈哈~~剛好拍到~~

問服務生才知道,主菜的烹飪是現弄的,所以需要等待時間~~~
趁這空檔~~就來拍一下環境吧~~
我只能說~店裡所以有擺設都好用心~~我很喜歡耶~~~很對我的味~~











本來想點個酒來喝的,可惜是中午~~而且我們又有開車就作罷~~再次強調一下,喝酒不開車唷!!!!









拍了那麼多,就知道真的等很久吧!!!哈哈哈~~~

第六道
上面是芹菜,中間是松露及牛肉,下面是地瓜~~~很特別~~~牛肉很好吃~~~可是好小片哦~~~






第七道 干貝
好彈牙說~~~



第八道
哦!!那芧頭好吃極了~~~(疑~~主角不是明蝦嗎~~~哈哈哈~~~搞錯對象~)





第九道
這沾漿的味道,真的~~~~~~~超怪的~~~~我都嘗不出是什麼了~~~


第十道 握壽司
米粒沒有很緊,都掉了~~~~


第十一道 握壽司


第十二道
蛤蜊鮮甜到不行,很暖胃~~~
前面幾乎都是冷食又加上冷氣強力放送~~~~終於來一碗熱熱的湯了~~~~



第十三道另一個選擇 味噌湯~

之後就再上一次熱毛巾
收拾桌面,準備上甜點了~~~~
好期待哦






反後甜品也有兩個選擇,一是宇治抹茶冰品


或是桂花紅豆湯~~


最後
廁所也要照一下,我覺得最特別的是
它每一間廁所,都有一面很大的鏡子和一個小的洗手台,這樣很貼心,就可以直接在裡面補妝不會失禮囉~~~




結帳時,有種好像飯店櫃台的錯覺說~~~~~


整個整下來的心得是,很好吃~~~
至服務態度不佳~~
下次還想來~~而且要找到傳說中的胖阿姨來點菜
才不會像今天這樣,都有重複的菜色~~~
下次要來點更貴的吃吃看~~~哈哈哈




最後當然不免俗的要來個合照~~~~
祝我們十三週年快樂~~~
希望可以一起共度無數個週年~~~
愛你~~~




上乘三井:台北市農安街34號

聯合訂位服務專線:(02) 2594-3394

本店提供泊車服務

喜歡我的文章嗎!!幫我按個推及讚哦~~~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艾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