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台中夜市也太好逛了吧~~~
東西好吃又便宜~~~
衣服、飾品應有盡有~~~~~~
大碗又滿意~~~
我只能說~~~~太好買了
我不過是利用老公吃東西的空檔抱著小孩去晃個十分鐘
就買了一條項鍊、二付耳環及一個髮飾~~
重點是~~~~~~~~太便宜了~~~~我要昏倒了~~
其實這也不是我第一次在台中買飾品
但是每一次都另我開心不已
不僅超有質感,連價錢都很可愛
台中人賣東西超阿沙力~~~
尾數都去掉,還給你來個八折優惠~~~揪感心啦~~~~
今天介紹藏在東海夜市巷弄中的一家小飾攤
老闆77年次~~~又可愛又大方~~個性不囉嗦~~~給她100個讚~~~呵呵呵

趕快來介紹今天的戰利品吧~~~~
包裝的超有質感~~每一個都有塑膠袋裝著~~~


先從最便宜的開始~~這付耳環很大卻很輕巧~~~我很愛大耳環,可是有時帶久了,耳垂會很痛~~~
這付耳環很貼心,美女老闆說她特地挑重量較輕的~~~讓耳朵愛美沒負擔~~~
$190,去尾數又打八折才賣$80~~~客倌呀~~~你說便不便宜!!!

戴起來綠色部份很跳~~~很襯膚色~~~金色的壓痕很有質感~~~~



第二付,寶藍色的光澤超閃耀,跟專櫃比起來有過之而無不及~~~
鏘鏘~~~才$390,去尾數加打八折共240元~~~有沒有很想尖叫~~~


搭配我新染的頭髮,顏色很跳~~很優雅~~~



這個不是我的菜,太可愛了,是買給我女兒的~~~她很愛HELLO KITTY!!!
真是的~~~不過這真的很口愛~~鑽很亮~~我在逢甲夜市,售價是$790
你不會相信~~~美女老闆才賣490,還去尾數$400再打八折,共$320~~~~~~~~我有賺到的感覺~~~


我女兒超愛的~~~搭配起來,好口愛哦~~~


接下來是我最喜歡的項鍊,鍊子很細,花紋很精緻,重點是上面那零星的鑽~~太有設計感了
$590,一樣去尾數加打八折才400,~~~誰敢相信~~~






我只能說,東海夜市真的好好逛~~~
又好吃又好買~~~老闆都超客氣的~~~~
若再給我個一個小時好好逛的話~~~~~~(老公:別再逛了………)
哈哈哈哈~~~~我一定會敗的很可怕~~~

對了,這家美女老闆的小攤是隱藏在新興路3巷裡,一進去的左手邊~~~攤子是粉紅色~~~
去東海夜市一定得去買,才不會對不起自已~~~~(什麼理論~~~)
PS.其實我一度懷疑美女是不是算錯了耶!!!哈哈哈!!!

迷你小短文到這裡結束~~~~~幫我按個推推及讚唷~~~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艾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