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所有行程中我老公最有興趣的地點-宮原眼科~~
一開始我還在想,去眼科幹麻~~~
是很漂亮的診所嗎~~~哈哈哈(超沒常識的~~~)
原來是賣冰淇淋的啦~~~

人這麼多~~~有嚇到我~~~畢竟現在可是星期五的下午四點半耶~~~是大家都跟我一樣閒???都不用上班上課就是了!!!


根本沒看到我對不對,我是最後一個,頭髮最紅的那一個~~~~


排隊時,這兩個小孩~~~嗯~~~很搞笑~~~~呵呵~~有沒有這麼好看~~~


我真的建議人要多點再去吃比較好~~
像我們兩對夫妻就是一對先排,一對先進去裡面參觀
小孩們先佔位置~~~哈哈哈~~物盡其用~~~
寶貝恩超機靈的,一看見有位置,我話都不用說~~~她就衝去了~~~~哈哈哈~~~真的是我的女兒呀!!!!

話說Y肥D也是短小精幹~~~~路都走不穩了,還跟著她姐一起衝~~~~果然也是個小機靈鬼!!!!


快排到時,就先給我們這張清單給我們選~~~怎麼辦!!每個都好想吃哦~~~


一走進去超壯觀的~~~~~



有沒有像調色盤~~~~顏色好COLORFOR~~~誇張!!



愛吃巧克力的人有福了~~~~光是巧克力就專門一大櫃~~~~~別流口水呀~~~



名字也好浪漫哦~~~光陰的故事耶~~~~



終於到手了~~~~老公拍太亮了~~~~呵呵~~可惜~~~真的看起來很厲害哦~~~


我們點一個芝麻杏仁、桑甚及黑巧克力三球~~~~價位驚人哦~~~共$245元(一球90元三球225元,點三球可以選四個配料我們選的是乳酪蛋糕、土鳳梨酥、杏仁果及巧克力碎片,餅乾杯要另外算錢哦~~$20元!!),每個口味都好好吃哦~~~~天阿~~~~好幸福~~~


後來我們就在外面騎樓下用餐~~~~好有國外風情的感覺呀~~~超悠閒的,工作個老半天就是為了享受這難得的幸福~~~



眼科裡面也是有賣飲料的地方哦~~~可是我太飽了~~就沒喝啦~~無法分享好不好喝><


建筑物裡面真的是很壯觀~~像圖書館一樣~~~






裡面還有賣包裝很美的南糕瓦片、花餅牛軋……等等


小孩們在裡面也是逛的很開心~~~~呵呵呵~~~不知道他們逛的重點擺在那裡就是啦~~~~


連外牆都好有味道哦~~~~



宮原眼科
台中市中山路20號(台中火車站附近)
電話:(04)2227-1927


喜歡我文章幫我按個推及讚吧~~~謝謝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艾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