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這麼悠閒的樣子,看了讓我好想再回去住一晚哦~~~
真的是很值得回味的旅館~~
對~~~沒有看錯~~~
我們一家四口可是去住「MOTEL」!!!!
不過雖然是MOTEL卻一點兒也沒有情色的感覺哦~~~
一進去,累了一天的孩子們都非常開心的到處亂跑~~~
寶貝恩直說好美哦~~好美哦~~~我都數不清她到底說了幾次了
Y肥D也是一直跟著她姐跑來跑去~~~呵呵呵~~這個小不點~~~
這裡真的很漂亮~~~~我也心情大好~~~~
可惜的是,星期五晚上入住雖然是五折,可是卻只能九點才能入住,
我覺得太晚了~~~~
先來看看環境~~~
因為燈光太昏暗了~~照片都有些晃到~~~








廁所真的超大的~~~~孩子們看到廁所有石頭就一直想去玩~~~
不過~~~還是被我們夫妻兩給勸退了~~呵呵~~~怕不太衛生~~~

這沙發好舒服哦~~~不會太軟也不會太硬~~~我都想去買一張了~~~
晚上睡覺時,這沙發也幫了個忙~~~(別想歪了~~~)
雖然床很大,可是四個人還是略嫌太擠~~~~把這沙發往床靠攏在一起,就很OK!!!
我老公很怕睡軟床,而且他晚上還跑去跟友人喝酒~~~
回來怕吵我們~~~所以就睡沙發,可是靠著一起睡,感覺就沒那麼孤單啦~~~哈哈哈


這床真的好軟好舒服那~~~


Y肥D一上床,完全沒有想下來的意思~~~~


恩寶貝很愛月亮~~~直說這個像月亮~~~哈哈~~~還擺了這、這、什麼姿勢~~~真的可以去拍戲了你~~~全身上下超多戲的~~哈哈


電視牆~~~不過我們都沒看~~~~難得出來玩了~~~就不想看電視了~~~對了~~~進來時,服務人員看我們有帶孩子就訊問我們要不要關掉成人頻道,這蠻貼心的~~

一般旅館該有的東西,這邊都有就不另作介紹~~~
以下我要介紹比較用心的東西囉~~~

一般去的旅館都是方便刮鬍刀(白色的那種),可是這邊備的刮鬍刀可是很有質感的哦~~~~


其中,我覺得最用心的就是這個仕女包~~~


應有盡有~~~~該有的都沒少~~~~


還有衛生護墊耶~~~

卸妝的東西也有哦~~~


還有化妝棉呢~~~貼不貼心~~~~


大浴缸怎麼能少得了這包泡泡浴呢~~~~太用心了~~~~給它們拍拍手!!!!

以下就是泡泡浴的示範~~~泡泡真的很綿密~~~我女兒、兒子HIGH的~~~





這邊也有24小時的按摩~~是正規的哦~~~~


若有亂A東西,這邊可都有價目表哦~~~~不要亂來~~~~要當個有深度的人~~~


這邊也有健身房~~~~營業時間最晚只到12:00,我們太晚進來,早上又沒開放,所以根本沒辦法玩~~~只能進去照照相,擺擺樣子~~~









我老公有沒有很帥,姿勢一百分~~~~呵呵呵~~~雖然是爸爸了~~~他的實力可是很堅強的哦~~~~





當然還有電腦室及閱讀室~~~我老公及友人就是在這裡喝酒的~~~~搞笑耶~~~~


電腦只有兩台~~~~


放茶包的盒子都好別緻哦~~~




舒服睡了一晚,當然要來份豐盛的早餐囉~~~餐廳裡也有很多雜詩可供讀取~~~我是一個早餐一定要配雜誌的人~~~呵呵

有沒有很想流口水了~~~



陽光自然的曬進來,一點都不會感到刺眼,真的好舒服哦~~~


這是牛奶、豆漿及柳程汁~~~

當然還有咖啡~~~基本上我是個不喝咖啡的人~~~所以不知道好不好喝~~~





我女兒胃口大開~~~吃超多的~~~



 Y肥D本來胃口就沒差過~~~~



基本配備是五樣熱炒~~~~~東西很不錯,但我一早吃不下那麼多偏油的東西~~~~









※杜拜風情時尚旅館簡介
在杜拜風情所有的房間中,每一間的房型設計都是獨一無二的;46間客房就運用了四百多個設計元素打造,其中包含阿拉伯宮殿、島嶼度假VILLA、上海式奢華、歐式浪漫、摩登時尚、搖滾前衛…等主題房型,內部千挑細選的傢俱和擺飾都是為了貴賓而量身打造,在材質上也很講究,值得您細細品味。
◆概念Concept
以「享受奢華的生活方式」為概念,杜拜風情費時三年,重金打造中部最頂級的主題VILLA。多變的異國風情、唯美的時尚空間,設計師充分運用空氣、陽光、水、海洋…等大自然元素搭配設計的創意,營造出極致奢華與精緻的氛圍,提供都市人隨時可以體驗浪漫、享受渡假的情境空間。
◆主題Style
在杜拜風情所有的房間中,每一間的房型設計都是獨一無二的;46間客房就運用了四百多個設計元素打造,其中包含阿拉伯宮殿、島嶼度假VILLA、上海式奢華、歐式浪漫、摩登時尚、搖滾前衛…等主題房型,內部千挑細選的傢俱和擺飾都是為了貴賓而量身打造,在材質上也很講究,值得您細細品味。
◆精緻Refined
杜拜除了精緻寬廣的空間外,對於房間內的設備也提供了最完善的享受,例如:在百坪空間的醉愛蘇美島套房,備有恆溫SPA私人泳池,躺在泳池旁Villa木屋裡的斜躺椅上,如同沉浸在空中花園,讓人徹底享受、舒壓。
其他主題房型另備有:超大湧泉氣泡幻彩按摩浴缸、SPA衝擊區、精油蒸汽浴、法式維琪浴、三溫暖烤箱、恆溫泳池、SPA池...等,並結合全國最新衛浴專利-浴缸潔淨逆洗系統,100%水質安全純淨,絕不污染,讓所有賓客安心使用。除此之外,尖端科技藍光視訊隨選系統,完整的KTV影音設備,可讓賓客盡情歡唱、一次滿足。
◆尊寵Honorable
商務頂級套房另附設有情境餐廳、旅客專屬會議室、健身房、電腦室、閱讀室、交誼廳…等設施,滿足賓客紓解壓力、闔家歡樂、健康渡假以及同事聯誼的需求!本館同時備有專車往來中部科學園區、台中機場,提供定時接送,備感尊榮的禮遇。杜拜風情以超越六星級飯店的設備與規格呈現給國人出外旅遊、開趴聚餐或是南來北往的商務人士最佳投宿的選擇,旅人們將可便利而經濟的在國內體驗高檔且與眾不同的藝術風華。
以上資料來自官網~~~http://www.dubai-villa.com.tw/Index.asp?ID=13&ID2=1

今天入主的是G308 SPA尊爵浪漫套房

◎住宿訂價:訂價4760;平日:2380元 假日:2880元;
◎房間設備:大理石按摩浴缸、乾濕分離淋浴間、VOD藍光影視設備、光纖網路上網、房間47吋藍光液晶電視、浴室20吋液晶電視。
◎另附設有情境餐廳、健身房、電腦室、閱讀室、交誼廳在旅館各樓層

我想,下次再去台中,杜拜風情時尚旅館絕對是我的口袋名單!!!


杜拜風情時尚旅館  列印本頁  

類型: 飯店旅館
地址: 台中市大雅區神林南路569號 (雅環路口)
電話: 04-25654228
傳真: 04-25654757
網址: www.dubai-villa.com.tw
E-Mail: dubai@dubai-villa.com.tw
營業時間: 平日 00:00 ~ 23:59 假日 00:00 ~ 23:59
公休日:
 
 


喜歡我的文章嗎~~~~幫我按個推推及讚吧~~~~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艾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