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生完孩子後,了解到養兒育女是多麼的不簡單呀~~~
每一個孩子的出生日,就是媽媽的母難日
因此生完恩恩後,我生日那天一定會請我父母吃頓飯以表感恩的心~~~
我爸爸什麼都可以接受,可是我媽媽比較喜歡吃中式的餐點~~~
於是我選了這一家~~三德大飯店二樓承德樓中餐廳-點菜吃到飽
上網搜尋了一家,好像還蠻受好評的~~~
立刻訂位~~~星期六的晚上(提早慶祝)~~~原本想說可能訂不到了~~~(之前華國飯店的經驗~~要訂到一個月後)
結果ok耶~~~嚇了一跳~~~(不知道是幸運還是現在景氣真的不是很好哩~~~)


一到那裡~~~三德的大樓外面有點老舊~~~
可是我爸卻看著說~~~你看三十三年前的建築,能蓋成這樣不簡單~~~當時一定很風光~~~
頓時我也覺得很厲害這樣~~~呵
一進去就覺得非常氣派~~~跟建築外面有很大的反差~~~
我們有推嬰兒車,服務人員建議我們搭電梯,可是人超多的~~~~滿滿的人在電梯前等~~
所以我們就改走樓梯~~~樓梯那有個非常美的水晶燈及紅地毯(星光大道>??)
一進去服務人員立刻領位並介紹用餐方式~~~感受到熱情~~~開心(我很重視服務的捏)
走到坐位上,兒童椅都擺好了,而且準備兩套兒童餐具~~很用心說~~



點菜單有三張哦~~~A  B  C 有點心類,甜品類,冷盤類,燉湯類,跟熱炒類
一看到菜單有些小小失望,看別人的部茖格上有螃蟹之類的
可能已經換過菜單了
我沒有看到,好像都是家常小菜居多~~~





服務生建議一開始先點12道菜,這樣桌子看起來很滿很好看,一次點2~3人份~~
上菜速度一級棒約十五分鐘,菜都來齊了~~~看起來的確很可口
孩子們都餓的要死~~~明明中午都吃蠻多的說


因為我忙著在餵小孩都還來不及吃時
我媽先發難了
她覺得菜不夠精緻,大飯店的菜應該更有程度一點才是
我爸倒是吃的津津有味
至於我老公是覺得服務很好,菜色則是還可以~~~
於是我就趕快來嘗鮮囉~~~
先來介紹我和家人覺得很好吃的菜色

椒鹽杏腿
這是田雞哦,外酥內軟,肉質很嫩,一點都不難咬,我爸點了三次~~~


生菜蝦鬆,還不錯吃~~~


三德炸豆腐-這個的外皮炸得不是蓋得,真的很好吃~


蔥油山泉魚-我覺得很鮮甜~~我兒子女兒吃了兩盤~~


清蒸奇香豆腐-這個味道很不錯,比外面的清蒸豆腐好吃得多~~~~


紅燒牛腩-肉很嫩,紅蘿匐很軟~~~~我老公覺得不錯吃



今天的冠軍就給它了~~芋頭糯米糍~~~外面熱熱的軟Q,裡面飄來芋頭的清香,不甜不膩,真的是現在想到又想再吃好幾個~~~


其他的菜色-都是看起來很厲害,吃起來卻不怎麼樣~~~

燒鴨


叉燒





家常腸旺

椰果西米露

鳳梨蝦球



角落有小美冰淇淋及飲料專區,我個人覺得也太弱了吧~~~


總而言之~~~有幾道菜是還不錯
但是真的沒什麼大菜~~~~~都是家常小菜……
我們總共吃了$3065,跟價錢比較來,覺得貴了一點~~又不精緻
而且料理的方式都差不多~~~飽是飽,但味蕾沒有得到滿足~~~
我想除了那芋頭糯米糍會讓我留念外~~~~應該沒有其他的了吧~~~可惜了

三德大飯店
地址:台北市承德路三段49號 
電話:(02)2596-3111 直接轉二樓中餐廳即可
傳真:(02)2596-3120 
免費訂房專線:0800-221-837
假日大人$579,假日小孩320,茶資30元,服務費10%


飯後,理所當然要來個全家福囉~~~





謝謝大家來觀看,喜歡的話,幫我按個讚及推哦~~~~~~

arrow
arrow

    艾艾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