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Y肥D的事有告一段落的感覺~~
接下來為了迎接我的生日~~就來變個髮吧~~~


我的設計師-Aring認識了粉久了~~~~九年囉~~~
我真的是超忠誠的~~
中間也曾經試過其他的設計師~~~
但手藝就是沒她好~~~怎麼都到不了我的心砍裡啊~~~
她每次的變髮都訊問度好高呀~~~
而且連走在路上都有人會問呢~~~~我就是喜歡這種高調的感覺

一開始,Aring已經幫我找幾個髮形給我選了~~~(多用心的設計師啊~~~)
每個都好適合我哦~~~
可是我不想坐太久~~~所以我只想染或者是燙選一個~~~
畢竟我是個有家室的人~~~~不能在外面待的太久~~~~

Aring評估一下,
覺得我一月初燙的捲度都還很漂亮~~~
今年也流行髮尾微捲
所以給我的建議是~~~~染就好~~~
(她總是很貼心,會為你評估狀況,站在你的立場為你著想,而且也不會一直叫你買產品什麼的~~~)
接著就選顏色~~~我喜歡偏紅的顏色~~~
因為這樣不僅顯得膚色較白~~~髮質看起來也會很好這樣~~~~
選來選去~~~最後Aring說她特調就好~~~
說真的~~每次都沒有讓我失望~~~^^
這次她決定紅一點~~~因為我現在休育嬰假中~~~可沒有主管可以管啦~~~真是了解我啊~~~

變髮前



第一步驟:先上保護頭皮染前隔離~
我覺得該花的還是要花,這差很多哦~~~~之前沒擦這個,就算是再好的藥水,我覺得頭皮還是會有些微刺痛


第二步驟:染色,等待~~~這是比較好的染劑(這也是有分的哦~~~完全沒有刺鼻的味道~)
第三步驟:洗頭
第四步驟:熱油護髮

這一罐好威~~~~用完立刻覺得我可以拍廣告了~~~~真的
最近換季又加上我最近作息不太正常~~~髮質乾的要命~~~

中間洗頭,多虧了助理ADEN,我差點就睡著了~~~~他真的好貼心,不斷問我會不會痛~~~
而且他有注意到我是細軟髮,很容易斷裂,過程中動作都很輕柔~~~

第五步驟:修剪造形~~~
今年都流行中分~~~~我也想改一下分線,免得禿頭(人家我最近掉髮超嚴重地~~~~)


完成~~~美嗎???呵呵呵~~~~~說真格的,換了分線有點不太習慣~~~
而且我的瀏海還需要再長一點比較好看~~~~
Aring說過一個星期應該會更自然~~~
這髮色真的好喜番哦~~~~
現在我可以開始跑PA來慶祝生日了~~~嘿嘿~~~

這是三天後洗完頭後的顏色~~~感覺更自然了~~~


染髮後,一定要選擇護色洗髮精~~~這樣美麗的髮色可以維持得更久哦~~~
我超級推薦沙宣日本鑽漾系列 安室奈美惠廣告的那款
深紅色到三角型瓶裝-沙宣護色亮澤洗髮乳NT229~~
是我目前用過最舒服特別的香味 (他標示是香檳味道)
而且使用一次髮質就立刻變的超好,感覺不用再用潤絲~~
又是開架的 每個地方都買的到
沙宣護色、護髮效果都不錯 也很好沖洗
所以現在我都用沙宣了

[寶僑](專業沙龍)沙宣護色亮澤洗髮乳500ml

★專為染燙、受損髮質量身打造
★讓髮絲維持亮澤強韌
★閃耀、護色、補修






LA VILLA維拉髮藝 印象館
店長Aring(週一休)
手機/
0952531730
ADD/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132號2樓
TEL/2368-6618
TIME/PM12:00~PM22:00
PS.特別為我的朋友們謀福利囉~~~~只要打電話預約說是庭茹介紹的,有燙或染就會送護髮及打七折哦~~~~~真的是很優惠的價格哦~~~~
但我個人覺得金額是其次~~~她的技術我個人覺得值回票價~~~~而且~~~頭髮對於女人來說真的很重要,只要錯一次至少醜三個月~~~心情也會很阿雜~~~
畢竟每天上一次廁所就會看到一次~~~~那真的很要命~~~~呵呵呵,應該大家都至少有一次類似的經驗吧~~~~~
染髮價格看頭髮長度哦~~~我今天洗+剪+染+護,折扣後是NT3300~~給各位參考一下~~~



喜歡我的文章嗎!!幫我按個按及推推喔!!!謝謝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艾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