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肥D今天的精神很好,一早起來就想玩了
也可以自已下床走動了~~~看到護士也比較沒那麼怕~~呵
可能是昨天溫度比較降低了~~
晚上他睡得很好,沒有再哭泣了~~
我也鬆了一小口的氣~~
早上主治醫生來時有告知今天還要作一次腎臟超音波~~
明天再安排重作心臟超音波~~確定冠狀動脈有無腫大(今天不作是因為時間距離太近)
而尿液培養,因為細菌量太少,沒法作細菌培養~~
我後來發現,對於這個結果我一點也不驚訝~~~
醫生說,很多小兒發燒是找不到原因的,
也許只是其他的細菌,雖然跟川崎很像,但不是~~
因為川崎不會自已就退燒
而且從頭到尾都沒有用治療川崎的藥~~
聽到這個消息,整個就覺得很開心~~雖然只是猜測~~~
由於昨天的體溫很穩定,今天更好,降到37度了
所以請醫生從今天下午開始不吃退燒藥,而且抗生素改為口服的可不可以~~
醫生也說OK所以我再提議,那是不是明天心臟超音波作完沒有異樣的話就可以出院了~~
醫生想了想也覺得可以~~~(有時我真的覺得我比較像醫生~~~還有自已提議的哩~~~唉~~)


今天的超音波並不痛,雖然他唉唉叫但沒有滴眼淚~~
下午,老公請假,說是看我很辛苦所以來換班一下
但我深深知道,他只是嘴巴不講而已,其實擔心Y肥D擔心的要命~~~
這兩天就算不在醫院,打給我的電話次數比熱戀期還多哩
我的心也是七上八下的~~~
至少~~~我想~~~
早上醫生那樣說~~~又想到明天可以出院了~~就開心級了~~~
下午換班就回家補眠了~~~

至於明天~~
我衷心期望~~老天爺幫幫忙~~不要有什麼異樣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艾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