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辦理住院時並沒有單人房(因為雙和醫院單人房只有兩間)
所以如果要單人房要記得先預約哦
預約完後
入院第一件事就是打點滴順便抽血(痛一次)
那對小小孩來說真的是天打雷劈呀~~
對我來說也是件折磨
我告訴我老公說,我可不可以在病房等就好
我怕我眼淚會狂飆
我老公很善解人意的說包在他身上
就帶著Y肥D去診療室了
但我還是從遠遠的地方就聽到Y肥D尖銳的哭聲
心都碎了
等他回來累得在床上就昏睡了
半夜用尿袋作驗尿(把膠膜撕下來黏在私處即可,不會痛~~~)


9/8早上七點,阿公就急著來看Y肥D了
他看起來很沉穩,但其實我想,應該跟我們一樣心急如焚吧
他一向最疼愛Y肥D了!!
沒多久,我爸媽也接到消息就衝來醫院了
很生氣的說怎麼沒有昨天就說
我微笑的說,那你們昨天就不用睡了(我想這也是一種孝心吧~~~!!)
之後,我爸媽就帶恩寶貝走,說是我們照顧一個很累了
另一個他們就帶走了~~呵呵~~真是貼心的父母~
反正我女兒很愛外公外婆,他們總是帶她到處玩~~~><
比我們真正的父母稱職多了~~~

九點多,主治柯醫師來作說明,但也沒說什麼
只說了血液裡面的白血球過高(16600,以小朋友來說只高一點點)
代表身體裡面有發炎
驗尿報告還沒有出來
我們問了最快何時出院
醫生居然說最快星期一才能出院~~~四天???~~~
我本來還想只要住個一、二天就可以的

今天凌晨有高燒到40.2度,護士塞了退燒的塞劑就退了一些
不過最低也低不過38.5度就又燒了起來
一整天都昏昏沉沉~
什麼東西都不吃~~~連奶奶也喝不多
就是一直睡(感覺像昏迷)
除了早上和下午阿公來推Y肥D出去走走外
幾乎都躺在床上奄奄一息~

下午換我和婆婆留守
讓我老公先回去睡~~不採輪班制感覺我們兩個都會累垮
到了五點~~~
Y肥D的眼睛開始充血,鼻子也紅紅的,連手指頭、腳趾頭都腫脹起來而且有起些微的疹子~~



燒依舊是一點也沒有降~~~
一整天就是吃退燒藥水、止鼻涕藥水、化痰藥粉及打抗生素的針~~~
到了晚上九點
一個這麼小的小孩,燒成這樣
居然連一位醫生也沒有來看看
反應給護士小姐後
等了半小時,終於來了個住院醫師(實習醫師)
我很客氣的問了幾個問題!!
若沒有請醫師過來,是不是你們都不會過來看一下?
醫師很尷尬的說~~抱歉~~(雖然我可能有些無禮,但是從這次之後,醫生們都有勤勞一些,我也安心一些!!)

現在一直高燒不退,會不會有危險?
現在發燒是因為人體正在對抗病菌,持續發燒代表人體殺不死細菌,所以入院治療後,會開始拖打抗生素來幫忙,但抗生素必須到達一定的濃度才有辦法殺死細菌,通常是在48~72小時才會到達濃度,在這之前發高燒是很正常的,退燒塞劑只是讓他不要那麼不舒服。若72小時後一樣高燒不退,才需要抽血及照X重新檢視藥品。

那高燒中出現什麼狀況才代表有危險?
開始因為呼吸不順而發生喘息聲或是退燒時無活動力、抽筋……之類。

驗尿報告出來了嗎?
還沒。

眼睛開始充血,連手指頭、腳趾頭都腫脹起來,這樣有問題嗎??
醫生看了一下,因該是身體發炎引起的~~~會再告訴主治醫師。

現在我們唯一能作的就是等待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艾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