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真的很愛搞團購耶~~~
不過這回不同的是
不是我買哦~~~是我老公啦~~~
他知道我愛吃甜的~~特別買回來給我吃地~~~~
光心意就讓我甜滋滋的了~~~不用吃了~~~~才怪~~哈哈哈

這次買回來的是Kevin的主廚乳酪塔專賣店的德國起司布丁乳酪派~~
聽起來有沒有很厲害~~~
我看到的時侯~眼睛都直了~~
包裝好精緻哦
可是一問我老公價錢時
就有被嚇到~~~~
怎麼那麼貴~~~~
既然如此~~~~那就快點享用吧~~~

德國起司布丁50元






看那側面圖~~有沒有很綿密的感覺
第一口入口,真的是濃到不行
塔皮很香很好吃
基本上我是個很愛吃德國起司布丁的人
一次吃完一個都沒問題
但是~~~~~我只吃了1/4個就吃~~~不~~~下~~~了
怎麼可能~~~
我想再多吃一口都沒辦法
有點膩口
結果我分了四次(四天)才吃完
我想~~~這就是真材食料吧~~~~哈哈哈~~~味道太濃有些膩口
這比較適合全家人一起分享一小塊~~~

店內招牌:乳酪塔80元




有了德國布丁的經驗~實在是有點怕怕的~~
戰戰競競地~~~
不過才切完乳酪塔~~手上滿滿都是濃濃的乳酪味
香氣四溢~~~迫不急待~一口咬下~~
果然也是第一口很好吃~~~
之後就太膩口了~~~有點反胃~~~
也有餵了Y肥D,也是吃了三小口就不吃了這樣~~
有在FOLLOW我的人就知道Y肥D多愛吃呀~~~



我想應該是個人口味的問題吧~~
我上網查了一下,大受好評耶~~~
可惜不對我胃~~~
不過愛吃的人大有人在~~
喜歡味道很濃的人應該會喜歡~~
重點是~~謝謝老公的心意~~~

店家資訊:
Kevin主廚乳酪塔專賣店
電  話:02-2579-0087
店  址:台北市松山區延吉街24-1號
推薦:
  • 乳酪派
  • 手工巧克力餅乾
  • 德國起司布丁











喜歡我文章的朋友們~~幫忙按個讚及推好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艾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