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首圖有沒有很美很放鬆很幸福的感覺~~~
這裡是苗栗的"山那邊。綠葉方舟餐廳"
能來到這裡還真是託我家老闆的福~~
一開始是大熱天逛華陶窯逛到要冒煙
小孩們吵著要喝飲料,而大人們也想好好休息一下~
結果就跟著GPS來到了這裡
一開始看到入口,整個充滿了問號
我問我家老闆:「我們是要喝飲料!!不是要爬山耶!!」
老闆:「都來了~~就走吧」
………我~~我~~~我很累了不想爬山了,就在心裡的OS下,還是被我老闆給硬生生的載進去了
結果一拿到門票~~~心情大好,好詩情畫意的門票~~~~加分加分~~~(小姐~~你很好收買耶)
大人一張門票是$100元,可折抵入園消費~~~
小孩不用門票~~~~


一到停車場~~~連個房子都沒看到~~~
咖啡廳在????不會要爬過一座山才看得到吧~~~~~~~~~~
趕緊問停車場人員~~~哦~~~咖啡廳離停車場才十分鐘的距離~~(畢竟帶著孩子們走了一早上的華陶窯~~~真的是沒力了)
在走進去的路上,不知不覺腳步都慢了下來,
看看遠方的山及頭上的綠葉~~陽光在縫隙中洩下
雖然是炎熱的天氣,在茂密的樹下顯得消暑~~~
當綠葉方舟餐廳出現時,真的很美~~~有讓人想揉揉眼睛的衝動~~~可惜我沒拍到外觀
一走進去,沁涼的冷氣吹來~~~~~~讚~~~
挑高的屋頂讓人覺得舒服~~~
服務人員態度很好,一路領著我們走到了最裡面
那裡正好離外面的草地很近,這樣,孩子們在外面玩,我們也可以很放心地喝咖啡,用眼睛顧他們就好了~~~~
而位置旁邊正好有一台鋼琴
派我們帥哥睿高彈一曲(真的會彈哦~)~~~~而寶貝恩裝得很像會彈的樣子~~~~哈哈



接下來當然是點餐囉~~~價格比外面的咖啡廳略貴了一點,但門票有折抵消費感覺就還好~~~呵呵~~~~


水杯很有質感,我喜歡很有質感的東西~


MENU~~






但我還是覺得畢竟是餐廳,環境、服務都是加分項目,最主要還是要好吃~~~~趕快來吃吃喝喝一下~~~


酥炸脆皮馬鈴薯塊$150:蠻脆的,不錯吃~


義式莎莎脆餅$120:醬有進步的空間~~~感覺水水的,味道略顯不夠,只吃得出蕃茄酸酸的味道,有點像COSTCO買的玻璃罐裝的義大利麵醬汁~


香酥泰式酸辣雞米花$150:好吃


拿鐵咖啡$200:不錯~


莆萄優格冰沙$200:很好喝,酸酸甜甜的~(我點的)


蜜桃蘋果茶$180看睿睿喝的樣子就知道很好喝了吧!!

戶外草地也很不錯~~~要記得帶孩子們戶外玩的玩具,像吹泡泡、飛盤、球……
孩子們玩飛盤玩的很開心~~~可惜我沒拍到較完整的草地






這是要回停車場經過的十分鐘路程風景~






這家餐廳很推蔫給有孩子的家庭,
在不多選擇的親子餐廳中,這裡,
雖然沒有遊樂設施,但樸實的草地,更可以讓孩子玩得自然和多變化的遊戲,
父母也可以透過玻璃窗看著自已的孩子玩,讓自已多了些休息的空間~~
怕吵的情侶也可以手牽著手在小徑中穿梭也不錯~~~
總而言之,這是間對有孩子的家庭來說CP值很高的餐廳~~~~而且它也列為我會再來的親子餐廳選項了
下次我要再來到處晃晃~~~~這次太累了><走不動了~~~

連結請點這裡哦~~~~
【山那邊。綠葉方舟】


喜歡這篇文章的人,幫我按個讚及推推哦~~~謝謝~~

arrow
arrow

    艾艾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