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呀~~有沒有看錯~~~~YA~~~~58開頭耶~~~
雖然兩個月加起來才瘦2.6公斤
但是~~~看了停滯期這麼久,~~~真的很開心耶(手足舞蹈~~~)
這一次可沒有感冒來擾亂
經前一星期又是要來挑戰大魔王了~~~
看我使出殺手鐧(喂~~~小姐~~那來的殺手鐧)
就是飲食控制+運動~~~哈哈哈
減重不二法門~~~~沒有啥殺手鐗啦!~~

這次除了體重的收穫外~~~還有另一項驚喜
以前我體力超差,動不動就累的要死~~~
常常下午,Y肥D睡了,我的電池也差不多用完,跟著他睡了
而現在~~~我已經完全沒有午睡的習慣了~
體力好的不得了

我媽媽看到我的改變,立刻把書及VCD借回去運動了
哦~~~我媽那麼瘦,她不用減重啦
可是她一直覺得年紀愈來愈大,體力愈來愈不好,而且身上的肉愈來愈愛地面~~~~XD
愛美的她,想跟鄭多蓮一樣肌膚有彈性,所以整個打包帶走~~哈哈哈,還好我都記得動作了~~~
媽媽加油~!!!我也加油!!!

下個月減重重點-----補充蛋白質及加強飲食的營養~~~~我覺得飲食還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艾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