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在上班時,公司都為替我們安排一些課程
而這些課程不只增加專業度
有些老師會用輕鬆的言語來帶過
他們用十幾年來的辛苦學到的知識
其中我感受很深的是~~~~生活態度

不同的生活態度造就一個人的成就
記得一個老師曾經說過:
「我們來到這個世上,到底追求什麼才是最重要的?
幸福感是衡量人生的唯一標準,是所有目標的最終目標」
所以他決定每天作三件另他幸福的事
而且他也要我們試的作作看
我記得另他幸福的其中一件事就是:中餐一定選他最想吃的,而且滿心期待的享受它!!!
(嗯!!那位老師的身材果然不錯~~~嘻!!)

我不知道跟我同期上課的一百多人裡有幾個人有試著做做看
但我~~~~~有唷~~~
說真格的,我們這行業壓力蠻大的,但其實現在有那個行業壓力不大???
從那天之後,我有些改變~~~變得比較容易滿足
而且知道自已是為了什麼在努力~~~~
現在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有誰要看啦~~~><)
讓我寫一下嘛~~~~呵呵


基本我都六點半就起床準備早餐了~~
不一定是每天
我會跟我的孩子們說,若有時媽媽睡晚了就要去幼稚園吃早餐
所以不要把這件幸福的事變成了每天要作的壓力~~
我想~~~這很重要
很多媽媽攬了很多事來作,一開始覺得幸福
後來每天要作的"工作"
之後就變成了生活壓力來源,
記住
"沒有人逼你作任何事~~~,有些事都是自已給自已莫名的責任"
所以當我生病或者是經期來時也會賴床一下
我女兒有時也會耍賴吵著不吃我做的早餐就不去學校之類的
所以事先溝通很重要,我通常都是前晚先說好~~~嘻

接下來是Y肥D會自已起床~~~~我泡好奶等他~~~


喝完奶之後,不管是不是在玩玩具,只要我下達指令:叫姐姐起床
他就會立刻移駕……


他姐很愛Y肥D叫她起床地~~~~所以也不太會賴床~~~嘻~~他們真的很可愛~~~
接下來恩恩就會開始摺棉被~~~從四歲養成的好習慣(你這個媽媽會不會太懶了一點~~~哈哈)





然後我女兒就會自已穿好衣服去刷牙洗臉~~~他弟呢~~~看下去就知道




接著他們就會來餐桌吃早餐~~~Y肥D 的寶座~~~我不得不說這真的是太好用了,就算去餐廳,攜帶方便,他一坐上去就知道要吃飯了~~~(這是我小嬸給我的唷~~~真是太太太感謝你了~~~~~)

一邊聽音樂一邊吃早餐,最重要的是看著他們~~~不吃都飽了~~~~這讓我更加的確定~~~
那時排除眾議,硬要生兩個~~~~真的是我人生中最對的決定了~~~~

我想幸福的定義其實很簡單~~~~
看著他們吃的樣子~~~~有時都在想~~~真的有這麼好吃嗎???(自已都很懷疑~~~~哈哈哈)




PS老爸呢~~~~~還在睡啦~~~~呵呵~~他工作都比較晚的說~~~

對了~~~別忘了幫我按個推推跟讚哦~~~~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艾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