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看到咱們家的瑈瑈妹妹(我小姑的女兒)了嗎???表情超可愛~~連Y肥D都看傻了眼~~ 呵呵~~~

台雞店
今天受到公公及婆婆熱情邀約一起來去烏來吃"台雞店"
話說我公公是個熱愛生活的人
每天都會去清晨三點就會去溪邊抓魚抓蝦的
六點就去種菜
常常會和三五好友去吃好料地
下午或晚上就會去游泳池~~游泳及烤箱……
好不愜意~~~~
真希望我老的時侯也能這麼享受生活~~~
好了~~這不是重點

這次會去烏來的"台雞店"
就是因為我公公每次去烏來釣魚返家時
常常看到一堆人大排長龍的
想必應該是家好吃的店
於是就決定攜家帶眷來吃~~~
受邀人有我小姑一家及我們一家還有小叔一家
當然還有我公公的三五好友們
可惜
小叔一家去喝喜酒了沒法去
沒法湊齊劉家家族聚會~~~呵呵呵~~~家裡人多真的很熱鬧說~~~


"台雞店"真的是人很多耶(看到門外一堆車了嗎???現在才11點多哩!!!)~~~
這是專門賣桶仔雞的熱炒店
很多報導哦~~~


因為我公公已經先到而且先點了
所以菜單沒拍到
不過裡面的菜可能因為要配酒,普遍偏
倒是很合我公公及他的酒友啦~~~呵呵

對了~~~一定要說一下~~有孩子之後吃飯都會注重餐廳有沒有附上兒童坐椅
他們家的不錯哦~兩腿之前有間隔,不會掉下去,而且有安全帶哦~~~~


接下來就來介紹菜色啦~~~

**水蓮根  150元
脆脆的很好吃哦```聽說以前半斤就要兩百耶!~


**炒半天筍  150元
我公公說就是檳榔花啦~~~那清脆的口感很加分哦~~


***烤桶仔雞 280元半隻
拜託,招牌一定要吃一下~~~~那炭烤的味道真是不錯,皮很香,肉質很彈牙~~~不錯不錯~~~果然是招牌~~
旁邊有附雞油~~~盤子內也有胡椒鹽~~不同的口味都可以試試,可是我只吃雞肉就很有味道了~~~

椒鹽蜂蛹 250元
為了跟大家報告一下口感,我只好來一小口品嚐一下
其實並沒有想像中爆漿的噁心感,
外殼沒有很酥脆,反而是很油,甚至有些軟軟的
裡面不像椒鹽鮮蚵裡面的口感是溼軟溼軟的,反而很乾扁
沒有太特別的味道,都被椒鹽蓋過了
不過咬久了有一種很特別的味道,不是很好吃的味道,所以不要咬太久比較好(有人叫你咬很久嗎????)
真是一種特別的嚐試哩
我還騙我女兒是花生讓她吃了好幾口哩!!!!呵呵!!(這麼有這種媽媽~~~)
我女兒說軟軟的不好吃~~~哈哈哈



炒麵 6
0元 普通



炸花枝 150元  普通



炒香菇 150元普通



石頭蝦 400元
因為名字的關係嗎~~覺得肉質很硬哩~~~


刈菜雞湯 500元,一個字~~~鹹
服務生說~~~加湯只能加一次哦~~~~


我公公跟婆婆好幸福的樣子哦~~~~以後我也要這樣啦~~~~><

最後大家吃飽喝足時,我們要走了~~可是這時餐廳大客滿呢~~~


之後我帶兒女們站在門口時,碰到了自行車大隊
在我女兒一問之下,他們可是從桃園來的哦!~~~
我跟我女兒當場就很驚訝的「哇~~~~」了一聲
我問我女兒你是知道桃園在那裡哦~~~哇這麼大聲
我女兒說:我怎麼不知道~~~你很誇張耶長那麼大了都不知道!!!(死小孩~~~~)
結果大家在笑聲中結束台雞店的行程轉往我最愛的摩兒咖啡啦~~~~

摩兒咖啡店
這家咖啡店我真的是去了很多次
通常山區的咖啡店都貴又小份
我只能說~~~~這家店超乎你想像中的好吃又大份~~~
價錢顯的平易近人
最重要的是服務好卻不收服務費哦~~~~給它們一個讚
這次我們點的是下午茶套餐,
 一份199元,可以點160元以下的飲料加一個蛋糕、水果、手工餅乾~~~(尤其是起司蛋糕可是外面的兩倍大哦~~~)
這個芒果冰沙我超推的~~~
好大杯,芒果又好多~~~
我跟我女兒一起喝都喝不完呢~~~~


還有這水果冰淇淋鬆餅~~~150元單點

其實我們點很多set~~~可是我們已經跑到外面拍的不亦樂乎就沒什麼再拍食物了~~~呵呵
下次再來好好介紹啦~~~~





對了~~~別忘了幫我按個推推跟讚哦~~~~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艾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