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底啦~成果揭曉了~~共瘦了2公斤
唉~~~從22號病到現在
是重感冒~~~而且老公接了個CASE,每晚都清晨才回家
我媽也重感冒,我婆婆休假去
重病還帶兩個孩子的結論是:我快死了!!!!(會不會太嚴重了)
最糟的是Y肥D(10個月的貝比)也被我傳染到><(明明口罩都戴著)
重病還帶著生病的孩子的結論是:我真的好想死!!!!
這時侯就不得不誇獎我的寶貝恩
幫我作家事就算了,還自已洗澡洗頭洗自已的小內褲~~~(還洗的挺乾淨)
我背著 Y肥D搭公車去看醫生時,她幫忙提東西,幫我扣嬰兒揹巾……
我只能說:生女兒真的是揪感心耶~~~~(給她一千個讚也不夠說)
好~~~~~
回歸正題~~~
由於一直吃消炎藥和想讓身體快快恢復
所以這星期一整個亂吃,晚餐也有吃飯而且都沒作運動(其實身體不舒服不要勉強自已作運動唷~~會有反效果地)
到底吃了什麼,頭昏沉沉也搞不清楚
所以有這樣的成效也不知是不是要歸功於這場大病
也許只是水份的流失~~~下星期會不會體重就回來了!!(這也只有下星期才知道啦)






檢討:
1、胸部變小啦=>應該是飲食不夠多樣性,蛋白質攝取過少。
2、體重雖然有輕,可是身材卻沒變太多=>運動不足。
針對以上兩點會再作加強,九月快到了~~~有點擔心這樣的速度………


所以接下來六月份計劃如下:
6/1~6/7 減肥緩慢期(為即將來到的減肥高峰期作準備哦)
身體狀況:情緒不定
,暴躁易怒.身體浮腫,體重稍微上升.可能有便秘的情況.皮脂腺分泌盛,容易長痘痘.
目標:體重不要上升(給它hold住)

6/8~6/14減肥福利期(好朋友來看我囉~~)
身體狀況:腹悶脹痛
.體溫較低,手腳容易冰冷.心情抑鬱.膚質敏感或長痘子.體重升容易腹瀉或便秘.
目標:體重下降1公斤或是保持不上升

6/15~6/30減肥超速期(嗶嗶~~~違規~~~~)
身體狀況:精神安定心情愉快
.膚質細嫩光滑.新陳代謝快.消化功能佳.
目標:體重下降3公斤

大原則不變,但針對檢討會增加食物的多樣性及增加運動量:

1、催眠自已
2、每天喝2000C.C的水或檸檬水(因為月經來前一個星期會很想吃東西,用檸檬水降低一下食欲哦)
3、七點後不吃東西
4、十點睡
5、晚上不吃澱粉
6、每次咬30~50下
7、少量多餐
8、每天30分鐘無氧運動
9、增加食物多樣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艾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