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鄉村廚房
COUNTRY KITCHEN


四號公園算是中和非常熱鬧的地方
公園內有國立中央圖書館,附近還有捷運站、學校、夜市…
非常的熱鬧
由於我女兒的學校就在附近,又加上我超愛上圖書館的
四號公園儼然就變成了我常出沒的地方了
說到附近,餐廳非常的多,
吃遍那裡的餐廳就成了我小小的目標~~


這家鄉村廚房是2012年底新開的店家

充滿濃濃歐風鄉村味的裝飾立刻就吸引我的目光(我真的是外貿協會~~)
外面的MENU真的寫的另我很動容
非常的真摰且充滿夢想
賣的是平價小火鍋,重點是很便宜,感覺在食材上很用心的店家~~讚~~有夢最美
















二言不說,立刻入內品嚐
一進門就看到很大的招牌


店裡的裝潢很溫馨,孩子們很喜歡
尤其是那隻大熊熊,我女兒一直想跟它一起坐~~呵呵呵
Y肥也很開心~~








店內菜單如下

 

我們點了海鮮豆腐鍋、椰香咖哩鍋、韓國部隊鍋
服務生都很熱情~~服務態度都很不錯!!
哇!!這鍋很特別,把每位客人的鐵鍋升級成全球知名鑄鐵鍋 Le Creuset

好可愛哦,顏色很討喜,東西看起也很豐富,
開動了!!我吃火鍋最重湯頭,先嚐湯

海鮮豆腐鍋

椰香咖哩鍋


韓國部隊鍋
 

嗯~~海鮮鍋湯頭很清淡,裡面最喜歡的是部隊鍋的湯頭,很濃郁,真的超好喝,讓人回味再三
裡面來說也是部隊鍋的東西(辛拉麵、豆芽、年糕、半片火腿、1/4條的熱狗、蛤蜊、正宗韓國泡菜……)讓我覺得比較中意
另外沾醬也不錯,比較偏日式的沾醬,
食材很新鮮,可是海鮮鍋的主食材只有一片肉再外加一隻蝦及兩個蛤蜊,讓我有點傻眼
而咖哩鍋及部隊鍋也是只有二片肉
本來海鮮鍋要點給兩個孩子共享,畢竟他們都是小鳥胃
但我的孩子特別愛吃肉,一片肉怎麼分,所以立刻單點了一盤肉,八片60元
但是點了他們又不是很愛吃,可能是因為湯頭較清淡,肉涮起來比較沒有味道,沾醬的口味較大人,小孩不喜歡
接著就是一直在吃高麗菜,感覺沒吃到什麼東西
讓我覺得有一些些失望,




冬瓜茶、紅茶還OK,我老公倒是很喜歡加價10元的奶茶
他喜歡淡淡的飲料,而且它的奶茶是真的加牛奶,而不是奶精


整體來說,我非常推他們的韓國部隊鍋再加點一盤肉
讓我覺得划算,又超級好吃,味道讓人很回味~~我老公也很喜歡
另外兩鍋讓我覺得料不是那麼的多樣化,
也許是剛開不久,之後會再調整一下吧~~所以我之後會再去光臨的~~
只吃一次可是不準地~~
畢竟這不只是一家店而是一個人的夢想
下次再去吃下午茶試試~~呵呵呵!!再跟大家報告!!!

 鄉村廚房 中和安平店 02-2942-2277 (新北市中和區安平路 124 號)
 

喜歡我的文章就幫我按個推及讚吧~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艾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