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

CHIRSTMAS

DSC_7920.JPG  

我是那種節日一定要過的人,

因為一整年三百六十五天,節日就那麼幾天~

所以我不想錯過所有的節日~

我老公就剛好跟我相反~~XD

他希望平淡過生活就好~~~在我認識他之前才知道原來他們家是連生日都不過的耶~~~

太讓我驚訝了~~~哈哈哈~~~兩個人在一起就是會一起改變~~~

雖然他還是不熱衷節日,但就是會全力配合我~~~哈哈哈(公之音:不配合也不行阿~`~)

這次我朋友選擇來我家過聖誕節~~真是太榮幸了~~~

不管是不是寒流又加上下雨天,我還是立刻衝去「津梅外銷藝品公司」買佈置聖誕節的東西~~~

文章請看這裡聖誕節該怎麼佈置,不用煩惱,來「津梅」挖寶就是啦~~~

我老公雖然上班很累,但是一聽到我要去東區,立刻就說:要就走囉!!!

跟他相處那麼久,就是不會甜言蜜語,但現在我很ENJOY在他行動的貼心上~~~

有那個男人在每天工作那麼辛苦,還會在六日帶我去找一些有的沒有的無聊的小玩意上呢~~~

心裡真的甜滋滋的~~~我也太幸福了吧~~~~

2013-12-21 23.50.23.jpg  

買回家後和孩子一起佈置聖誕節,弄得一團亂真的是很好玩!!!!

我老公雖然沒有一起佈置,但他就是默默的收拾我們的殘局~~哈哈哈~~沒辦法,小孩嘛~~(公之音:妳不是小孩了……)

總而言之,

佈置好了,就等朋友上門囉!!!!

2013-12-23 12.35.19.jpg 2013-12-23 12.36.13.jpg  

我們是一群認識了19年的朋友,我超珍惜他們的,每次聚在一起就超HI~~~~

感覺不論經過多少年,變了多少,他們永遠都是最知道我這個人最原本的樣子~~

cats.jpg  

在他們面前很放鬆~~~~就像是家人一樣~~~~想到他們我就會不由自主的笑起來!!!

而且一直有可愛的新成員在增加中,呵呵呵~~~~

DSC_7832.JPG  

今天我們是煮火鍋~~~

沒想到,男人的手如此巧~~~切菜,洗菜都難不倒他~~~哈哈哈

廚房都變成男人的天下~~~

DSC_7827.JPG DSC_7828.JPG  

我的工作就負責拍照就好了~~~呵

一起圍爐聊一些五四三真是心暖暖呀!!!

DSC_7831.JPG DSC_7834.JPG  

 

小孩也很hi~, 家中有客人來對孩子是非常好的一件事,

可以幫助他們了解怎麼才是受歡迎的小客人,怎麼樣才是個好主人,

尤其別人的反應通常是刺激孩子學習的最佳催化劑!!!

寶貝恩及阿肥在我朋友一進來就問好,拿拖鞋給客人穿,倒水給客人們喝~~~

真以他們為傲~~~他們不知不覺已經這麼懂事了呢!!!

DSC_7923.JPG  

結束圍爐後當然要來個點心應一下冬至呀(我們是冬至那天聚餐的!!)

鏘鏘鏘,就是這個那大家讚不絕口的玄米綠茶泡湯圓~~

作法超簡單,就把湯圓煮好後,放入玄米綠茶中即可~~

日式玄米綠茶(有連結哦!!!要買的話自已點一下囉!!)是我在御奉茗茶買的~~~他們家的茶真的是好的沒話說~~

更是把這道甜品襯的好吃極了!!!!

DSC_7838.JPG  DSC_7840.JPG DSC_7841.JPG  

接下來當然是今天的重頭戲--禮物交換~~

由於我們大家想環保一點,所以我們說好不買新的,直接用家裡較新但已經用不到的東西來交換就好~

大家都把禮物放在聖誕樹下面,真的好有過節的感覺耶~~讚!!!

我們用走迷宮的方式來交換~~小孩也可以一起參與~~~

DSC_7842.JPG  

DSC_7852.JPG  

1cats.jpg  

我這次抽到今天的大禮---看到lv的包裝紙沒有,這絕對是今天的大禮無誤呀~~~

哇!!是紅酒捏~~還外加一條圍巾,剛好我老公吵著要紅酒~~真是幸運~~~

DSC_7858.JPG  DSC_7863.JPG  

大家準備的禮物都很好,一點兒也不像是二手的,本來還想說會有沒有完的洗髮精半品之類的地雷~~哈哈哈

今天真的是很圓滿的落幕~~~希望下次再來辦一次~~~好好玩哦~~~

2cats.jpg 3cats.jpg  

最後以寶貝恩和y肥祝大家聖誕快樂的影片來作結束囉~~~聖誕快樂!!!!(看不到下面影片,可以點連結哦!!)

 

 

  

 

庭茹IVY vs優雅主婦 臉書粉絲團 歡迎按讚加入!!!

喜歡IVY的文章的話,歡迎分享出去,也可以幫IVY在下面留言旁邊鍵按一下

有什麼想說的話也歡迎留言給我喲~~~閱讀愉快

 

 

 

 

 

arrow
arrow

    艾艾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