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
來去永康街的我們
晚餐經常隨性而至
今天晃進了一間樂麵屋日式拉麵店
我只能說,人真的絡繹不絕
一看就值得品嘗一下~

很幸運一進去就有八個人的位置
畢竟我們人多就算了又有嬰兒推車
永康街商圈的特色是小店內座位都很擁擠~~因為店租很貴~~
我們常常得分開來坐~
店內的陳設位置雖然多卻不會有特別擁擠的感覺~連推車都可以放得下~~(也可能是我們位置的關係剛好放得下~~)
反而還有一種熱絡的感覺~~~日式感覺非常濃厚~


坐定位後小姐立刻為我們倒上麥茶
這麥茶不冰也不熱,室溫~~沒有加糖~~~(這個~~我覺得很特別~~~因為在這種嚴熱的夏天……一般店家都是會呈上微冰的茶水~~~不過我喜歡~~因為我不喜歡冰或熱的飲品~~~~呵呵呵~~~)
定眼一看才知道這家店大有來頭
它們可是從日本請了駐店師傅掌廚
所以在湯頭、麵條及配料上,都非常有日本風格~~


菜單簡單明瞭,一下子就可以決定要點什麼~
所有拉麵的平均售價約在200元上下,以內容來看,我覺得挺合理的~~~
最重要的是~~它的點菜單~~很精緻~~~白色是沒辣,紅色是辣的~~~
問的很詳細~~這樣絕對不會出錯~~~(挺符合日本人的性格~~~呵呵)






小姐服務態度也不錯~~~(我最重視這個了~~~)
一看我湯頭點濃厚就立刻告訴我們這口味偏重鹹(比較像日本人口味)
我立刻就改成一般了~~~
在等上菜的時間我的眼睛立刻就發現
哇~~~帥哥很多哦~~~真養眼
我還跟我婆婆在討論那個最帥~~~呵呵呵~~~~(我跟我婆婆眼光真像~~~難怪會嫁給她兒子~~~哈哈哈)
離題了~~~離題了~~~~
重點是人那麼多~~~上菜速度沒話說~~~
我們女士們養眼的時間沒有很多~~~
立刻就被我們的餐點吸引了過去~~~
真是色香味俱全,不愧它們從日本請了駐店師傅掌廚


我的是綜合辣味噌拉麵~240元
它的辣是屬於溫順的辣,湯頭不知道加了什麼
可是喝起來就是很厲害
我的上面兩片是炸的餛飩,很酥很好吃~~~
我老公點的是店裡的招牌
叉燒焦聰豚骨拉麵
兩碗湯頭很濃郁
拉面也很Q
裡面配料也挺多的,裡面附的蛋是糖心蛋,湯匙一撈裡面很豐富,應有盡有,分量比例剛剛好的捏~~
吃完就覺得很飽
最重要的是上面的生蔥絲味很濃,配拉麵吃味很不錯,有襯有襯~~~~
重點是加麵都不用錢
我看我對面的男士加了三次麵~~嗯~~~超划算的他~~~




不過我婆婆點的是原味叉燒飯(小)
真的是非常小碗,就像家裡的飯碗一樣~~
有嚇到我
對女生來說剛剛好啦~~~~可是男生來說~~~有點~~~男生記得要點大碗的!!!
我是覺得他們的份量可以不用增加,畢竟才75元
可是碗是可以換大一點啦~~~~好看嘛~~~呵呵呵




總而言之,口味真得不錯~~~~
我下次一定還會再來~~~~
重點是~~~
還有帥哥可以看~~~~哈哈哈~~~


*樂麵屋日式拉麵*
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10巷7號
02-23951787
上午11點至晚上十點,每周二固定公休





您的推及讚是我續繼分享的動力,若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謝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艾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