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星期五哦~~~我那不怎麼浪漫的老公居然請了假帶我去電影耶~~~(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所以老二請婆婆看一下,送老大去上幼稚園後~~
我倆就火速衝去看早場十點二十分的電影~ ~~
把握這難得的倆人時光

因為前晚網路訂票的關係,所以要提早過去拿,而且有兩個孩子,要出個門像打仗似的,一定多多少少會擔誤時間~~~
趕到華納後,一停好車,一路都用跑的~~而且還飄著雨~~
但是真的好好玩唷~~~
我們真的好久沒有手牽手在雨中跑步
如果沒記錯,距離上一次可是在學生時期呢!!!(我17歲就被他給騙了><)
最後當然很順利的拿到票了~~~(by the way復仇者聯盟很好看~~影評很多就不贅述了)



很多人步入婚姻有了孩子後,幾乎都以小孩為主~~
還好我的好朋友ho嫂,讓我在生孩子前就拜讀了「從零歲開始」及「百歲醫師教我育兒寶典」這三本書~
我只能說我很幸運讀了這三本書才不致於一直圍著小孩忙,把自已生活搞成一團亂

作者:艾蓋瑞 貝南羅特 醫學博士合著

譯者:林慧貞 劉季雲
我引述「從零歲開始」其中一小斷話~~~
「婚姻是一種兩人特別緊密結合的關係,在家庭中,健全的夫妻關係是孩子擁有健康情感的基本要素,婚姻的關係和諧,家庭的關係才會穩定,在養育孩子的過程中,穩固牢靠的婚姻關係提供給孩子一個安全的天堂,如果你希望孩子帶得很好,你必須繼讀努力保護你的婚姻。以下是一些提醒,它可以幫助你維持平衡。
1、 提醒你自已,一旦有了孩子,你的生活並不因此而停止。
2、 在你的寶寶出來之前,如果你每週和你的配偶都有一段出去的時間,有了寶寶之後,你們要儘早繼續這樣的約會,請朋友或親戚代為看顧孩子。
3、 不要停止孩子來到你們生活中之前,夫妻間彼些特有的表達愛的方式。
4、 實行「沙發上的時間」
5、 邀請朋友來吃飯,或傍晚來聚聚。
6、 要讓你的配偶知曉各樣的狀況,不要因為故意或疏忽而不告訴對方。」

處在離婚率這麼高的社會裡,經營婚姻已經不容易了
更何況再加上教養小孩這門藝術~~~就難上加難了~~~
偶而和老公來場約會吧~~~
不僅可以釋放一些工作及生活的壓力
也為生活多點美麗的點綴~~~~
算是小小犒賞一下自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艾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