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雖然是週六,但老公公司要上課
看著窗外那麼好的天氣,可惜我不會開車~不能帶兩個寶貝出門玩
就在我望著窗外發呆時
我的女兒居然就開始撥電話
我微笑看著她,好奇她要打個誰(恩恩剛滿五歲,蠻會記電話的~~~)
恩:「外公~我是恩恩~今天你有空嗎?我看天氣那麼好,我爸爸要上課~你和外婆開車帶我們出去玩好不好?」
原來是打給我爸媽~~~呵呵呵~~算她厲害~~自已約哩~~可憐的爸媽一定敵不過恩寶貝的撒嬌~~~
恩:「媽媽,待會外公外婆十一點來接我們唷,你快去準備東西吧~~我也要去準備我的東西了~快一點哦~~不要拖拖啦啦的~~」(我女兒出門都是自已準備的)
天呀~還命令我哩~~「準命~大人」
沒多久,我們一家人就往十分出發了~


結果不知道是路有點彎彎曲曲暈車了,還是怎麼了,銓銓D有點吵鬧,於是在路邊停一下休息,到處都是青山綠水的另人心曠神怡~


一到十份,路邊都可以停車非常方便~~~天氣很好~大家眼睛都睜不太開說~~

也已經中午,先飽餐一頓再說,這家小吃店(忘了店名)的服務很好,在大榕樹對面(跨過軌道)往十份車站方向的第一間,除了菜頭不知怎麼的有點苦,不建議點,其他的東西都很好吃,尤其是桂竹筍一定要吃`~~~


這裡是十份的車站,車長拍一下,裡面有個可以壓紀念幣的地方,壓一個30元哦~


這邊到處都很好拍,也很好玩~還有可愛戰利品,很別緻~拉罷機真的可以玩,馬桶蓋也可以開哦(不能沖水啦~~~)~~猜一猜是什麼呀?是削鉛筆機哦~~一個一百元,老闆娘說因為是寄賣,所以利潤不高,一個才賺二十元,不能殺價,但送了兩個小朋友各一隻麥芽糖,看小孩吃的很開心,感覺就很划算(真會作生意哩~~~)



到處都是美景,隨便拍都有fu~~~~~

本來氣象說有豪大雨特報,很幸運的是我們到家都沒碰到~~~今天很開心,爸媽帶著我們三個拖油瓶真的很辛苦哩~~~
其實嫁人生子之後,跟爸媽的感情逐漸升溫,一來是我生完小孩才知道爸媽是怎麼咬緊牙關把我和弟弟帶大~~二來是爸媽永遠都是我的靠山的感覺讓我覺得再辛苦都不怕~~我超愛你們的~~~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艾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