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幾個月即將要邁入三十歲大關~~~
心情有點複雜
明明就覺得好像才剛畢業沒多久
轉眼間就為人妻
現在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了
朋友們都說我的進度超前~~~
而且大出意料之外
他們都覺得我應該很晚婚且事業有成~~~呵呵呵
沒想到卻是朋友中第一個結婚的呢~~
其實我自已也嚇了一大跳~

不過我真的很幸運~
對現在的生活很滿意~~
我超愛我老公及兩個寶貝~
可惜人本來就不可能完美~
雖然我很愛漂亮立志不能變成黃臉婆
但我日漸走樣的身材~~~~#(┬_┬)泣!
看來每年生日的第三個不能說的願望~魔鬼般的身材
不僅離我愈來愈遠~~~幾乎蕩然無存呀~~~
三十歲了~
真心希望今年的第三個願望可以許其他的願望~~~~
加油~加油~

之前雖然拍了一堆照~
卻也沒有好好整理
殘念~
看現在大家都用無名為她們留下美好的歲月~
現在趁休育嬰假中~趕快用BLOG來好好記錄一下啦
免得以後無跡可循~~~~

PS.我第一次用耶~~~~好開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艾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